梁詠琪誕6.6磅長腿公主 B女食得瞓得

s3

自2011年下嫁西班牙籍老公Sergio,一直想同另一半生個混血小寶寶的Gigi梁詠琪,自去年宣布成功懷孕,Gigi一直靜心等待這個人生重要時刻。 在二月的最後一天,Gigi由老公Sergio陪同入產房,一起見證小公主的誕生,兩夫婦更喜極而泣。

s1

重6.6磅的小公主,Gigi形容她「食得瞓得」,雖然每兩個小時便肚仔餓要飲人奶,但食飽飽後很快便變身成「睡公主」,相當乖巧,大大減輕新手爸媽Sergio和Gigi的壓力。

s2

親身體驗過「女人最痛」,但Gigi坦言,看到小公主的一刻,已經將所有痛楚拋於腦後。「她出來的時候喊得好大聲,但姑娘將她抱到我手中時,她卻立即 靚下來還眼仔碌碌望住我,那一刻,我和老公都感動得無法言語。」

而醫院的醫生護士們,一看到小公主都忍不住說:「Oh, she is so long!」一度之下,原來小公主身體超過半米長, 果然盡得爸媽的優點,Gigi說:「其實高矮肥瘦都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健康快樂。」

小高妹名字叫做Sofia,是西班牙女孩常用的名字,Sofia帶有 “智慧”的意思,名字由Gigi 和Sergio命名,至於中文名字,Gigi笑言:「仲未有時間諗,都係先改好Daddy個中文名先啦,哈哈!」

進入人生另一階段,Gigi表示現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用心照顧小公主,並與Sergio一起學習為人父母之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