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路晨趙奕歡領銜 《神探亨特詹》攜手送新春大禮

IMG_ (9)

羊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由北京觀海影視、北京龍樂東方影視聯合投資出品的年代青春偶像推理劇《神探亨特詹》眾主演攜手送上新春大禮,俞灝明、路晨、石天碩、趙奕歡、辛鵬、劉靖、潘霜霜等演員頸系大紅圍巾,手拿羊年吉祥物,喜慶之色溢於言表。

IMG_ (4)

飾演“亨特詹”的人氣偶像俞灝明延續了劇中人物性格,手持放大鏡神秘拜年:“我僅代表《神探亨特詹》劇組祝大家羊年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要告訴大家的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與俞灝明同為男主演的實力演員石天碩則走溫馨風格:“羊年快到了,祝大家喜氣洋洋發大財哦!”女主角路晨甜美風來襲:“祝大家羊年大吉、紅紅火火、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紅包多拿!”而有“全民女神”之稱的趙奕歡則不改鬼馬風格,用自己的名字組成祝福語送給觀眾:“祝大家羊年快樂,每天神采奕奕,歡歡樂樂!”

IMG_ (5)

《神探亨特詹》講述了二十年代舊上海發生的一系列錯綜復雜、驚險懸疑的案件,據悉目前已拍攝近半。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