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朴施厚上海舉辦“永恆·愛”影迷見面會 與粉絲甜蜜相約情人節

IMG_ (9)

2月13日,剛剛結束電影拍攝工作的韓國男演員朴施厚來到了上海,貼心大暖男的他特意選在了小情人節這一天,希望能與中國的粉絲零距離接觸,情人節與粉絲一同度過。

IMG_ (4)

見面會於晚上七點半在東藝中心舉行,下午的記者會,朴施厚由於彩排的關系遲到了,解釋說是為了給粉絲展現更好的自己所以反復練習晚上的表演環節,希望媒體們理解。談到自己剛剛殺青的電影《愛後愛》是樸施厚與女演員尹恩惠合作,也是他回歸大熒幕的作品,講述了一名飛行員尋愛的故事。該片預計於2015年上半年在中韓日上映。

IMG_ (1)

現場,朴施厚在記者會只停留了十分鐘左右,他非常期待晚上的粉絲見面會,希望盡快與大家見面。晚上的記者會上,朴施厚果然賣力非常,傾盡所有自己的才藝,為粉絲們獻上一首首的情歌,令粉絲激動落淚。這次朴施厚上海影迷見面會相信會令現場喜歡他的粉絲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IMG_ (2)

IMG_ (3)

 

IMG_ (6)

IMG_ (7)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