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派•範•戴恩溫情出演 只允許與愛人一起觀看的互動式預告片發布

IMG_ (7)

2月初,歐洲某品牌為Beyond the Wave發布的全新預告片和互動式體驗預告,電影將由影星卡斯派•範•戴恩(代表作《星河艦隊》 《斷頭谷》)主演,並稱將於2015年夏季上映。

IMG_ (6)

Beyond the Wave是首部由情趣用品公司制作的主流電影,電影預告發布的第二天就是情人節也是《五十度灰》的上映日,是對2015年情趣用品銷量最重要的兩個時刻。雖然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BDSM,品牌還是希望通過展現感情中不同角度的重要性來拉近愛人之間身體與心靈上的距離。

Beyond the Wave還有影星埃米莉奧納(《巴黎,我愛你》)和新人演員朱偉玲(音譯)加盟。電影講述的是在男人與女人分開居住的後啟示錄世界中一個男人的經歷。男主與年輕的諾莉亞的邂逅開啟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並讓男主懂得理解他人的重要性。從表面來看這似乎是一個愛情故事,但其實它有更深層的含義,它引發人們思考在當今愈發個性化和割裂的世界中如何才能令人際關系更有意義。

IMG_ (5)

電影主演卡斯派•範•戴恩說道:“我讀劇本的時候,產生了一種個人情感上的共鳴。我想2015年很多人會感到孤獨、分離,這是即便身邊有人陪伴也會產生的感覺。Beyond the Wave告訴我們不要過分依賴自己,也不要只和愛人溝通或者呆在一起,要真誠地試著理解愛人的想法。有些時候只要我們冷靜一會,設身處地為愛人著想就可以避免很多爭吵。”

IMG_ (3)

為慶祝預告片發布,www.beyondthewavemovie.com網站還推出了互動式體驗預告片,首個只能允許愛人一起觀看的預告片。PlayTogether™體驗中,愛人雙方只有把自己的手機並排放置才能開啟引領Beyond the Wave影星的互動之旅,愛人之間的選擇將決定故事的走向。

IMG_ (2)

LELO品牌市場主管史蒂夫•湯姆森解釋說:“我們想通過Beyond the Wave這部電影以及觀影過程使愛人的聯系更緊密。我們希望跌宕起伏的電影情節能引發思考,同時展現不同觀點與視角的價值。這也是PlayTogether™ 背後蘊含的想法:通過拉近愛人之間的距離,鼓勵他們坐在同一間房間內的同時,能理解對方的想法,預告片將成為愛人享受充實共享體驗的催化劑。”

IMG_ (4)

雖然電影內沒有涉及任何LELO產品,但電影的名字其實來源於2014年末發布的產品INA Wave™。湯姆森說道:“電影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許多INA Wave™測試者都說INA‘比性愛本身還要好’或者是‘有了INA,感情關系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這種評論讓LELO員工開始認真思考我們的品牌責任到底是什麼。”

“相比於人們對於情趣產品公司的認識,我們希望通過這部電影傳達出更具價值的理念,我們想幫助愛人拉近雙方的距離。雖然‘五十度灰’效應令LELO銷量大漲,但是我們真正想傳達的理念是:如果您花更多精力去理解愛人的想法那麼身體歡愉也會更舒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