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傑拍《四個女仔三個Bar》演退休法官

IMG_ (5)

首次參演的無綫劇集的徐家傑,於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中飾演退休法官,亦是唐詩詠及陳瀅的爸爸。

IMG_ (2)

上周徐家傑接受dbc數碼電台利嘉兒及鄭啓泰主持的《告士打道3》訪問(網址:http://www.dbc.hk/radio1/programme-archive/Id/12598),分享首次拍電視劇集的點滴。

IMG_ (3)

徐Sir在訪問中提到人生需要不斷作新嘗試,兩年前他憑《寒戰》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那時他問自己上天是否想我行這條路(演藝)呢?所以,今次無綫找他拍劇飾演退休法官,就算徐Sir工作繁忙都抽時間演出,因為他覺得這角色很得意,因為他一生都在法律界打滾。

IMG_ (4)

徐Sir又笑言初次拍劇難免食「螺絲」,幸好監製肯收貨,他又稱讚年青一代的演員演技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