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GOT7來港開唱 香港成員Jackson衣錦還鄉 (附圖輯)

IMG_9675

由JYP娛樂公司打造的七人男子組合GOT7前日(1月31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舉行近兩小時的《GOT7 2015 ASIA TOUR SHOWCASE IN HONG KONG》,全場演出共19首歌曲,獲三千粉絲到場支持,成員們父母亦有出現,現場氣氛如演唱會般熱烈,演出完美落幕。

 

IMG_8667

GOT7 由多國籍成員組合以成,包括泰國及台灣成員等。當中在香港最受歡迎的是來自香港的成員Jackson,Jackson在演出上以廣東話和歌迷對話, 而其他成員全場亦以國語和歌迷打招呼及進行環節,當中以泰國成員BamBam的國語最為流利,更大讚歌迷可愛漂亮,語言能力驚艷全場。

IMG_8601

而當成員有謙中文表達不太流利時, Jackson忍不住用廣東話調侃: 「講左成個鐘都唔知你講咩!」引起全場大笑。Jackson更大唱香港歌手林峯的歌曲並大叫「林峯我愛你」表示自己是林峯的歌迷, 更教其他成員演唱MC JIN的歌曲,獲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IMG_8570

剛在過去的1月16日慶祝出道一周年的 GOT7 ,在舞台上絕不清澀,特別是組合擅長的Marital Arts Tricking,獲得現場觀眾的歡呼讚賞。是次演出中GOT7 演唱了最新首張正規專輯《IDENTITY》中的主打歌《Stop Stop It》、《I Like You》等。除此以外,成員特別為Showcase練習中文,七名成員分為三個小組形式演唱國語歌曲,包括隊中年紀最小的BamBam 和有謙組成「可愛的小弟弟」隊演唱了王力宏的《美》,二人不斷向歌迷們賣萌裝可愛,又大讚歌迷漂亮,冧得大家大拋愛心。

IMG_8594

而來自台灣的Mark 和 自家人Jackson 則表演了周杰倫的《安靜》,身為rapper的Jackson展現了平時不常見的歌喉,現場觀眾也跟著一起大合唱。Jackson更表示練習生時期曾和Mark一起到台灣及香港遊玩,當時帶著Mark到了很多地方如旺角,又一城,新城市廣場等,又說請Mark吃了蛋撻,更大爆Mark當時住在自己家和自己睡一張床上。Mark也引不住爆料Jackson最近已搬家,希望演唱會完結後他可以請成員們到他家借宿。最後是主唱line JB & Jr.和榮宰的周杰倫《黑色毛衣》,向歌迷們展示了驚人的演唱實力,現場人氣投票時當中成員Jr.獲得最高呼聲,他不禁興奮大叫多謝歌迷。

IMG_8625

安可時段七位成員都玩得非常開心滿場跑,跟粉絲大玩自拍,又坐在台邊和粉絲握手對視,成員BamBam更大叫不想回家要睡在場館,眾成員紛紛表達了不捨的心情。而成員JB和Jackson最後也在台上介紹了到場的父母,並不斷向父母致謝及表達愛意。在表演歌曲《Forever Yong》時,現場粉絲們舉起了預先準備的手幅,上面寫著「Forever with GOT7」,GOT7成員們接過粉絲遞上的手幅,並大呼感動。最後, GOT7再次表演熱門歌曲《A》 及《Girls Girls Girls》作為showcase的完美結束。

IMG_8604

 

IMG_8573

IMG_8578

IMG_8581

IMG_8615

IMG_8618

 

IMG_8630

IMG_8637

IMG_8640

IMG_8651

 

IMG_8663

 

IMG_869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