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淇Cory 同公公婆婆玩遊戲 發生矇事讓人發笑

IMG_ (4)

新春在即,日前歌手Cory彭湘淇出席生命力量協會主辦<老友記廚樂圑年>, 與公公婆婆唱歌玩遊戲,提早賀年,愛心滿載。心情大好的Cory 還說:「快到新年了,好開心來到這裡同公公婆婆唱歌玩遊戲,真係好有意義呀。」

IMG_ (3)

活動期間還發生了一件大矇的事,在場公公婆婆大多已經8,90歲步行已經不方便,有遊戲玩的Cory顯得更興高采烈與公公婆婆大玩鬥快完成動作遊戲,讓公公婆婆多做運動,又舉手,又拍手,又舉起多少隻手指,玩得忘形的Cory一聲”站起來”,公公婆婆工作人員義工隊伍呆了,在場嘉賓文曉妮大笑起來,其他人也開始大笑起來,Cory 尷尬地笑了起來,場面開心,Cory 話自己常常也做出矇事令人發笑,希望公公婆婆不會介意。

IMG_ (1)Cory笑言可能最近為籌備新歌《甚麼叫幸福》不夠休息,希望不會再發生矇事讓人發笑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一首自己填詞的新歌。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