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出席三和活動 鄭錦輝主席講公司發展大計 (附圖輯)

IMG_1462

昨日上午一班中華才藝小姐出席完獅子會活動後,馬不停蹄中午就到達大會冠名贊助三和出席活動。

IMG_0393

出席的中華才藝小姐分別是:3.曾詠嫻Sophie、4.梁翠珊、 6.梁嘉茵Yanka、13.葉日麗Melody、18.顏海媚、21.方穎宜Windy、22.鄒敏夷 Mani、23.鄺瑩瑩、29.賴彥妤 Vivien、30.楊廷茵 Carol

IMG_0408

主持人梁健明博士為佳麗們介紹三和活性氫還原水機,意念是來自世界外地的「奇蹟之水」(如:法國的盧爾德泉水、墨西哥托拉克特天然水等)。這些天然泉水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泉水都有「活性氫」,這部水機就正正每天提供「奇蹟之水」。 這部水機還有一個模式可以用來洗面,對美容美顏好有幫助。

IMG_0450

鄭錦輝主席在會上介紹公司未來發展大計。即將下月推出的星輝電視台,輝哥話民以食為天,香港人最鐘意吃,所以首先會有「飲食台」,「電影台」今年會拍10套微電影,同幾間大旅行社合作推出「旅遊台」,還有「生活資訊台」提供生活保健資訊給大家。中華才藝小姐會是電視台力推對象,提供歌影視發展給其下藝人,當中秦芷瑤小姐是娛樂公司其下藝人之一。

IMG_0451

眾佳麗用心聆聽講解 IMG_0452

 

A03 3.曾詠嫻Sophie

A044.梁翠珊

A066.梁嘉茵Yanka

A1313.葉日麗Melody

A1818.顏海媚

A2121.方穎宜Windy

A2222.鄒敏夷 Mani

A2323.鄺瑩瑩

A2929.賴彥妤 Vivien

A3030.楊廷茵 Carol

IMG_0386

IMG_0482

中華才藝小姐宣傳大使活力之星秦芷瑤擔任司儀

IMG_043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