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之聲”學員王魯飛與粉絲慶生 霍尊送祝福

IMG_ (6)

昨日(24日),《中國夢之聲》實力派學員王魯飛在上海 JZ Club舉辦了生日音樂會暨粉絲見面會。現場,王魯飛身著白色西裝,攜其樂隊SoulShine帥氣亮相,獻上多首音樂作品,演唱比賽時的歌曲讓他感慨良多,“以前唱的時候只是覺得很好聽,但是現在唱起來會想起比賽的時候,還有和兄弟們的回憶。”

IMG_ (1)

慶生重溫《夢之聲》比賽 霍尊Emily送祝福

王魯飛作為第二季《中國夢之聲》成都站的學員,他曾自彈自唱方大同的《love song》引起關注,獲得了韓紅、徐若瑄、任賢齊三位導師的一致認同,並評價他“很有感覺”、“有心”。韓紅更對王魯飛極其欣賞,“如果你不來,就太遺憾了。”而目前,王魯飛已是《與星共舞》、《我不是明星》等多檔熱播綜藝節目的樂隊總監 、鍵盤手, 現任中雨文化音樂總監。

IMG_ (2)

現場,王魯飛身著白色西裝,攜其樂隊SoulShine帥氣亮相,頗有音樂紳士的味道。王魯飛登台演唱了《傻等待》、爵士樂曲、改編版《普通朋友》等歌。他還獻上曾在《中國夢之聲》舞台上令他一舉成名的方大同歌曲《love song》,他感觸頗深地說這首歌對自己意義不同,“以前唱的時候只是覺得很好聽,現在唱來會想起比賽的時候,還有和兄弟們的回憶。”

IMG_ (3)

當天王魯飛還特意為粉絲獻上了一首從未公布的歌曲,是他高中時代的作品,可謂是誠意滿滿。王魯飛表示:“我想說魯肉飯應該還從來沒有見過我搖滾的樣子,見到都是我很安靜的唱歌。這是我高中時候寫的歌,這首歌其實還沒有名字,寫完就放到了現在,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很想做搖滾歌手。”一曲完畢,王魯飛笑問粉絲搖滾的自己有沒有比較凶,對此,粉絲立馬搖頭:“沒有,看上去萌萌噠。”值得一提的是,王魯飛好友霍尊、Emily、伊爾盼、地裡亞爾等多位明星好友送上視頻生日祝福,其中霍尊更是向王魯飛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共同演出。

IMG_ (5)

與粉絲互動超親切 盼樂隊發專輯

在此次的生日見面會上,一眾鐵杆粉絲更是穿著整齊的“黑色鍵盤T恤”,到場為偶像慶祝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黑色鍵盤T恤”是其中一位粉絲親自設計的,該粉絲透露T恤上印刷的兩排鋼琴鍵盤是自己觀察了王魯飛的微博上的信息,根據他的喜好來設計的。當每位粉絲排隊依次送上貼心生日禮物時,王魯飛竟然能夠一一介紹粉絲身份,作為偶像可謂是超親切。

被問及今年的生日願望時,王魯飛透露:“希望樂隊專輯可以發布,因為樂隊的專輯不光是有唱歌的歌曲,還有很多的樂曲。我希望以後樂手也能為大家帶來非常好的音樂。唱歌的歌曲已經准備好了,現在缺的是樂曲,我們樂隊的貝斯手、鼓手都會自己編一些歌曲。”

IMG_ (4)

自從參加《夢之聲》後,王魯飛的人氣一路飆漲,他坦言收獲良多:“一方面人們更多的的知道了我,把我的音樂和我樂隊的音樂帶給了大家,另一方面是很多電視台知道了我,需要我帶樂隊過去、讓我幫他們去做一些音樂的編輯或者做樂隊總監這樣,總之就是給了我很多做音樂的的機會。”在比賽結束後,有部分學員被導師簽下,而王魯飛則有自己的想法,“之前韓紅老師有問過我這樣的問題,但是因為我扎根在上海,我也不算一個純的歌手,而且其實也有很多工作在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