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破紀錄 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四度封后

5

謝安琪(Kay) 繼新城勁爆頒獎禮上連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後,在廣州再傳來喜訊。由南方都市報主辦的“華語音樂傳媒大獎”,12月30日在廣州百萬葵園花之戀酒店隆重舉行,謝安琪憑藉音樂性和社會性兼具的新專輯《Kontinue》,破紀錄第四次榮登“最佳粵語女歌手”寶座,並首次獲得“年度粵語專輯”大獎。

3

“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由著名製作人高曉松及黃治平率領中港澳台音樂人、樂評人、媒體及音樂業界人仕組成佰人評審團評選出來的一個專業性大奬,在整個華語樂壇絕對份量十足兼極具代表性!

1

Kay對於能夠在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第四次贏得最佳粵語女歌手全憑實力兼用心製作好音樂。今年推出曾賣斷市叫好叫座的廣東專輯《Kontinue》,三首主打歌”最好的時刻”、”勢不兩立”及”獨家村”,都順利榮登本地四台流行榜冠軍歌,不但今次成為年度最佳粵語專輯,早前亦贏得新城勁爆頒獎禮年度專輯,成績令人鼓舞!

4

於今晚1月1日舉行的叱吒樂壇頒獎禮Kay表示懷著支持樂壇的心出席,對於憑”獨家村”角逐”我最喜愛女歌手”及”我最喜愛歌曲”兩項大獎,當然希望再度獲得大家支持!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