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製造防宿醉飲品NOHO 為聖誕帶來另類品酒新體驗

IMG_ (7)

聖誕佳節又到了,愛品酒的您都有可能因節慶多飲兩杯而面對宿醉的威脅。

榮獲國際SIP Award金獎2014的NOHO於美國盛行多年,專為愛美酒、愛享受生活的都市人而設,飲用NOHO有效幫助保護身體免受酒精不良影響,讓你不用擔心宿醉影響隔天緊密的行程或工作,從今以後,你可以盡情享受美酒,無懼宿醉的威脅!

很多人以為宿醉是由脫水引起,但實際情況其實複雜得多。當身體出現宿醉情況,所缺的不單是水, 還有維他命、礦物質、其他養份和抗氧成份。一般而言,人體每攝入一杯酒精飲料,便需要一小時分 解當中酒精。然而大部份人喝酒的速度都遠較身體能分解的速度快,令身體超出負荷,忙於分解已經 吸收的酒精,引致酒精性代謝酮酸中毒 (AKA)。宿醉最常見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怕光、怕吵、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等,通常酒醒之後就會一一湧現,情況甚至可以持續數天。許多人為解宿醉,不惜服用布洛芬和乙酰氨基酚等危險藥物。事實上醫生警告過,這些藥物不適合在酒後或與酒精一同服用。
NOHO GOLD由美國一位權威藥劑學博士 Dr. Galardi精心研發的健康成份飲品。NOHO有效舒緩酒醉後第二天最常見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解除酒後不適,既非能量飲品,亦非提神飲料。當中不含糖份 (60 毫升裝)、咖啡因或任何其他提神物質,而是以獨特的營養補充配方保護身體機能。成份中的姜根精華溫和呵護胃部及消化系統;源於沙漠仙人掌的仙人掌果精華則有助補充身體水份,促進肝臟排毒。
以下兩款NOHO GOLD 酒精特飲,為您的派對添加更多樂趣:

IMG_ (3)

NOHO Gold, Whiskey威士忌

IMG_ (6)

NOHO Gold, Champagne香檳

 

無懼宿醉 想飲就飲 NOHO讓你盡享歡樂時光

NOHO GOLD優質生活飲品!

您有否羨慕有些人能夠盡情享受派對、輕鬆駕馭社交應酬?他們每次都能暢快痛飲,盡興而歸,卻從不擔心宿醉影響隔天緊密的行程或工作嗎?

IMG_ (2)

秘密就是美國製造的NOHO GOLD!

可以單飲,亦可與多種酒精飲料隨意配搭!例如混入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氊酒(Gin)、冧酒(Rum),甚至香檳!NOHO GOLD當中僅含30卡路里及少於6克糖,以及人體必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營養。有汽配方帶有清新的薑味,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物質。

* 香港供應點: Shelter Italian Restaurant and Bar, Dragon-I, Tazmania Ballroom, Magnum, Dizzi, Beijing Club, 富豪酒店集團;
* 澳門供應點: Club Cubic, SOHO (City of Dream)

NOHO shot The Hangover Defense 防禦宿醉!

「保護」, 就是NOHO shot成功的祕訣。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工作過後,當然要盡情狂歡!

怕飲太多酒精飲品導致翌日宿醉?現在有了NOHO shot The Hangover Defense就不怕!

這是美國市場上暢銷的防宿醉飲料!為您未雨綢繆打好底,為身體注入必要維他命和營養成份,為代謝酒精作好準備!

飲酒前,先飲一支NOHO shot The Hangover Defense!在酒精消耗身體所需營養前率先進行補充,睡前再飲一支,保持身體機能平衡與正常。

由美國製造,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物質,不屬於任何能量飲品或提神飲料。

網頁: www.nohodrink.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HOASI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