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女神王麗坤:未來希望挑戰與自己反差大的角色 (附圖輯)

在電視劇《兩生花》的開機發布會結束之後,這部戲裡的女一號、被稱為“素顏女神”的王麗坤接受了娛網的專訪,早上四點鐘就起床拍戲的她是從片場趕到發布會現場的,女神敬業的精神讓大家十分欽佩。麗坤不僅與我們聊了一下這部戲的大致情況,也分享了她對於美容護膚的一些心得。

記者:張耀文

1.在接《兩生花》這部戲的時候,覺得女主角和你的相似之處在哪裡?

其實最初是看了唐七公子的這部小說,特別喜歡,所以接了這個戲,其實女主角顏宋和我自身沒有什麼相似之處,反而是改編成了劇本之後,女主角很迷糊、大大咧咧的生活狀態跟我有點兒像。

2.想大家推薦一下這部戲最大的亮點和特點吧

不看到最後你都不知道結果是怎樣的,因為會有很多意外給你。

3.你自己是怎麼詮釋好這次兩生花的角色的?有信心嗎?

信心是有的,我努力(笑),每個人理解的人物都不一樣,包括有的觀眾是看過小說的,就會心中有一個女主角的形像和定位。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們只能推翻一切從前的東西,重新開始。

4.兩生花的拍攝過程中有什麼印像深刻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嗎?

印像深刻的就是要每天和動物打交道,花了很多心思和它們相處,之前有養過小動物,所以會有一些幫助。

5.此次和劉愷威合作的感受是什麼?評價下對方吧?

其實大家在一起認真拍戲都是想努力把這個作品詮釋好。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合作起來不用背負太多。

6.被粉絲們譽為素顏女神,你對此怎麼看?可以交流一下平時美容心得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些變化呀,有些歲月的痕跡你是一定要接受的。平時就是要堅持好好休息,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要適當的運動會加強新陳代謝。每天無論再忙我都要敷面膜,這已經成為習慣了。

7.之後的工作計劃是什麼?更傾向於電影還是電視劇呢?

兩方面都會去兼顧的

8.至今為止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哪個?為什麼?

很難回答這個問題啊(笑)每個時間段的角色給我帶來的意義是不同的。比如我第一部戲《七劍》現在回頭看看可能會覺得很青澀的一個狀態,但是我覺得那個狀態是不能復制的,那個時候每天覺得一點兒都不累,很多新鮮的東西要學習。要感受。

9.之後還有什麼想挑戰的角色類型嗎?

想完全顛覆自己的角色,未來想挑一下。讓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個狀態呈現給觀眾。我只想踏踏實實的做一個演員,不是偶像派那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都會覺得很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