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王麗坤、高仁演繹三角虐戀 (附圖輯)

由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總監制、趙岩森擔任總制片人、林添一導演執導,暢銷書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說改編,彙聚了王麗坤、劉愷威、高仁、劉一含、楊金承等實力派演員,霍政諺、顧璇特別出演的強情節都市情感劇《兩生花》日前已開機熱拍。該劇講述了貧窮少女顏宋(王麗坤飾)與“溫暖愛人”秦漠(劉愷威飾)、“落跑情人”林喬(高仁飾)之間的愛恨糾葛,是一個關於遺忘、守護與重逢的故事。12月2日,《兩生花》在上海電影廣場五號棚舉辦了開機見面會。該劇的出品方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導演林添一,主演王麗坤、劉愷威、高仁等一眾主創悉數登台亮相。全民男神劉愷威現場獲封“禽獸”專業戶,與素顏女神王麗坤親密互動以花傳情,劉愷威手舉平底鍋深情護花,pk劇中林喬的扮演者高仁,霸氣總裁變溫柔暖男令台下粉絲大呼:“暖心!”

記者:張耀文

唐七公子小說改編強情節情感大戲 唯美清麗虐心突破情感劇
據悉,該劇改編自唐七公子的暢銷小說《歲月是朵兩生花》,小說已擁有超高人氣和眾多書迷粉絲,書中“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她的愛,宛若盛放於時間縫隙,不變的花。”的經典句子打動了無數人的心。小說即將改拍電視劇的消息一經證實,便引得無數讀者粉絲的關注,而王麗坤、劉愷威、高仁的新鮮組合,也讓該劇在開拍伊始就備受關注和期待。

《兩生花》制片人趙岩森表示,該劇將輪番上演失憶、虐戀、復仇、爭產、絕愛、親情、重生等強情節劇情,勵志溫馨卻不落俗套,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虐心與溫暖。現場曝光的片花猶如一支娓娓道來的清歌,畫面唯美清麗大有超越韓劇經典《冬季戀歌》的勢頭,成為國產情感劇的新突破。主演王麗坤、劉愷威、高仁等人更是根據原著人物形像用心打造,劉愷威飾演的秦漠帥氣溫暖,和小說中關於秦漠的描寫契合度超高。而被稱為“素顏女神”的王麗坤更是憑借清純的外表,鄰家女孩般的親和力演出了書中脫線可愛的顏宋。劇中扮演顏宋落跑男友的高仁氣質儒雅純淨,三人在劇中上演剪不清理還亂的兩生三角虐戀,現場觀眾書迷大呼“好美好虐看花眼”“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秦漠顏宋林喬!”靚麗外形和精湛演技兼有的他們將為大家奉獻一段強情節情感大戲。

劉愷威成“禽獸專業戶” 舉平底鍋告白變深情灰太狼
在見面會現場,主演劉愷威、王麗坤、高仁從“花門”中款款而來。一直以冷峻酷帥形像示人的劉愷威,此次飾演劇中的男主角秦漠,因為顏宋酷像他記憶中的愛人,便想方設法陪在顏宋身邊,不惜討好劇中小朋友顏朗,互動起來也是父愛滿滿。有意思的是,秦漠這個人物在書中已擁有大批粉絲,並組建“禽獸”粉絲團,而扮演者劉愷威在電視劇《千山暮雪》中也被女主大呼“禽獸”,現場更是被主持人調侃為“禽獸專業戶”,對此劉愷威大方一笑。

在互動環節裡,面對“情敵”高仁當眾向王麗坤表白的狀況,抽中表白道具——平底鍋的劉愷威輕松迎敵,手舉平底鍋的“秦漠”深情款款地發起“護花”反擊,“平底鍋是幾乎家家都有的東西,秦漠也是這樣,不是很高調的彰顯自己的存在,但又會無時無刻陪伴在顏宋身邊,而且會做飯、廚藝滿分,出現危險又一定會挺身而出保護身邊的人。”劉愷威現場一秒鐘變身暖男,溫柔氣質萌化台下粉絲,被稱“各種想嫁,楊冪太幸福”。

脫線女神王麗坤陷三角戀 與狗狗互動很“超能”
“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驚回眸如何才是我愛你。”劇中,一場車禍、一次失憶引發的兩生花般的愛戀唯美虐心。王麗坤飾演的顏宋分別遇到兩個仿佛紅白玫瑰般的男子。一個是青蔥年華下,宛如白雪翠竹卻負心而去的少年郎,一個是情不知何起,卻一往而深的溫暖守候者,讓王麗坤扮演的顏宋陷入情兩難的虐心抉擇中。該劇不同於以往純白柔弱的女主設定,王麗坤扮演的顏宋反而是個因為經受了命運無情打擊,對世事洞若觀火,在生活上卻大大咧咧,略二脫線的形像。見面會現場王麗坤也展現了她機智的一面,面對兩個優秀男神表白的王麗坤打了個太極,表示兩個都喜歡,並分別送了兩朵花給二人。看來女神也是不好當,太多人追也費腦筋。
劇中堅強樂觀獨立二萌的“現代灰姑娘”顏宋,還有一項神奇的技能,她天生與小動物有緣,幾乎可以跟小動物“溝通交流”。王麗坤現場也展現了她與動物互動的“超能力”。在游戲環節,片方帶了神秘吉祥物金毛犬與演員互動,王麗坤指揮起金毛犬做動作准確率達到百分之百,原本天性最為好動難管的金毛犬在王麗坤的指揮下,像個小大人一樣溫順聽話,看來女神不僅可以迷倒高富帥,連動物也被迷住了。

原著精彩、改編精妙、畫面唯美、顏值高、實力派、強情節……如此多元素集合而成的這部現代都市情感正能量大劇《兩生花》目前正在熱拍中,有望於2015年與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