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紅館秀尾場鄭秀文現身爆料

衛蘭(Janice)一連2晚《Walking To The Future Live 2014》於昨晚(30日)假紅館完美落幕。在演唱會尾聲,Janice完結一段感謝主的說話後,為觀眾送上《默契》,當她唱至首段完結時,鄭秀文(Sammi)現身舞台接唱。Sammi稱早前與一位業內音樂人聊天,他盛讚衛蘭是樂壇中聲線最甜美的歌手,Sammi就此而替Janice高興。Sammi其後向觀眾爆料,憶述數年前曾到Janice家中找衛詩,當時衛詩指姐姐在房間中。突然間,有一位「頭鬆鬆」(頭髮凌亂)的女子從走廊飄過,說了一聲 “Hi” 很快便消失。Sammi在想,為何她那麼有性格? Janice回應:「當時我沒有化粧嘛!」Sammi說:「衛蘭真是很可愛!」Sammi指她們兩人性格同屬是慢熱。Janice稱胞妹常在家中不斷播放「大報復」那張CD,Sammi說這CD已經很舊了,之後順便賣廣告:「我下個月出碟。」Janice亦不甘示弱,送別Sammi後也提及自己已在前天推出唱片。當整個演唱完畢後,衛蘭大開殺界擒獲多包零食,並且高興到彈起來。

 

撰文:Jackie
攝影:雲信

 

衛蘭受訪時被問到會否抵擋到零食的誘惑?會否力保現時的身段?Janice笑指不易撇開引誘,但當然會Keep住身段:「我這麼辛苦才減到。」她表示會繼續演唱。Janice坦言很想有兩個月的假期。問到父母今次有否撐場?她稱父親有,但母親兩天都沒來,因為正在忙碌中。追問有否拍下演唱片段給她看?她說:「沒有。不用了,好像會推出DVD。」至於問到黎明有否到場,Janice表示沒有。記者笑問是否怕你生他氣?(指「衛蘭肥過部電單車」的言論)Janice回應當然不是,並指他只是說笑。問到現在有否其他唱片公司向她招手?她透露有,不過不會考慮轉投,並力撐公司說:「公司很錫我。」

 

JW繼續擔任演出嘉賓與Janice合唱《男人信什麼》。她獨唱一曲《讓我跟你走》顯出功架十足,全場震撼。

 

鄭欣宜(Joyce)繼續大放笑彈,跑向衛蘭時扮出電車單引掣聲音。Joyce除了帶給人們歡樂外,歌唱技巧亦非常了得,與Janice合唱《陰天假期》非常投入,全場高呼讚美。

 

雖然首晚有很好表現狀態的李治廷昨晚沒有出席,但Joey Tang與Janice合唱一曲《我為何讓你走》同樣動聽。Joey更在唱前大讚衛蘭是他所遇過的,嗓子最特別而漂亮的女歌手。

 

頭場報道:
衛蘭秀電單車伴登場:我3個月無食飯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12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