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西游記》出演白骨精


由星皓影業斥巨資打造的3D魔幻電影《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檔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繼近日媒體曝光郭富城“魔王”轉正“猴王”之後,片方今日發布重磅消息:國際影後鞏俐將加盟該片,首次嘗試3D動作電影的拍攝,演繹魔幻神話經典妖中女王——“白骨精”。天王影後首度聯袂出演電影,便要在大銀幕上兵戎相見,帥神女神劍拔弩張的局面注定會成為影片未來最重的看點之一。

首度加盟3D魔幻巨制 鞏俐演繹妖中女王
鞏俐,華語首位威尼斯電影節、蒙特利爾電影節雙料影後,香港金像獎影後,同時作為國內電影最高獎項“金雞百花獎”獲獎最多的女演員,她無疑是國際、國內電影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女星。回首鞏俐演藝之路,被西方人譽為“全球最美東方女人”的她,卻從未涉獵過魔幻神話類型電影。此次,在電影《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飾演妖中女王“白骨精”,對於鞏俐來說是一次全新的嘗試。她表示:“我把自己的首次3D動作電影獻給了《三打》,電影中將有大量的3D拍攝和打鬥戲碼,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而好奇的,相信接下來的拍攝將和這部電影一樣,充滿魔幻色彩,希望我飾演的白骨精會是一位女王範兒十足的妖精。”據悉,“白骨精”這一角色甄選演員曾耗時一年之久,制片方坦言:“鞏俐與生俱來的女王氣質,和白骨精這一經典妖王不謀而合,而她的演技更可駕馭這一極具挑戰的角色,可以預見鞏俐和白骨精將是一次完美的結合。”

首次搭檔天王郭富城 帥神女神約戰大銀幕
早前有消息透露,郭天王“轉正”後首次演猴戲力求精益求精,在電影正式開拍前已秘密訓練了數月,敬業態度令主創團隊交口稱贊。而已有眾多影後殊榮加身的鞏俐更絲毫不敢松懈,據她透露也已研究了大量資料,對於之前各版“白骨精”的形像進行深入研究。另據透露,此次也是鞏俐和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在拍攝中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難以預料,可以肯定的是兩人在片中必將鬥法、鬥武、鬥演技,首度合作便會火星四濺。導演鄭保瑞表示:“這一次將是史上最具魅力的孫悟空與最具女王氣質白骨精的對抗,帥神女神約戰大銀幕,相信會比愛情片更好看!”

至此,由星皓影業打造的“西游記系列電影”第二部《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兩大重要角色已經塵埃落定。這也勾起了業內和影迷更高的好奇心,據透露,第二部將會呈現更多的經典角色,孫悟空師徒四人也將在本部集體亮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