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許廷鏗出席 11‧27感恩節「欣賞服務日」(附圖輯)

有關第二屆「欣賞服務日」慶祝儀式已於11月27日「感恩節」下午2:00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演藝名人羅蘭女士及許廷鏗先生、協會主席唐偉邦先生將聯同多位協會名譽顧問,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前主席莊偉茵女士(2006-2012)及朱溢潮先生(2012-2014)、及協會會員機構行政總裁和高層等出席支持,並就服務質素對香港持續發展的裨益交流意見。協會希望藉此機會推廣欣賞服務文化,期望大眾於「感恩節」,向表現卓越的前線員工或向服務貼心的同事及朋友作出嘉許、表達謝意。

香港是服務型經濟,提升及傳承香港蜚聲國際的優良服務至為重要。優質顧客服務協會由去年起推出「欣賞服務計劃」,呼籲大眾對各行各業服務從業員說一聲 「謝謝」、 給一個「讚」。為讓這讚賞文化在香港扎根成長,協會特別選定「感恩節」為「欣賞服務日」。

協會今年亦會續辦第二屆「感動時刻徵文及短片拍攝比賽」,讓參賽者以文章或視頻分享最令他人動容的服務體驗。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主席唐偉邦先生表示:「香港作為服務型經濟體,必須透過專業和優質的服務來鞏固競爭優勢。若前線員工得到公眾多一點認同和讚賞,定會受到鼓舞,表現更佳。」

截至2012年,香港服務業佔總GDP的93%。截至2014年六月,在服務行業中涉及的公司及個人數量(不包括公務員)超過250萬。要有優良的服務團隊,必先營造欣賞服務文化,「欣賞服務日」是一個具前瞻性的開始,能讓社會更多和諧,增加整體正能量。

有關更多欣賞服務日詳情,請登入http://youtu.be/VxspN1rSuDY

關於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於2000年2月成立,屬非牟利專業組織,由各行業顧客服務翹楚組成,會員機構數目己達56間,代表逾三十萬服務從業員。十二間創會會員機構包括美國友邦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國泰航空公司、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大昌貿易行汽車服務中心有限公司、惠普香港公司、香港賽馬會、香港郵政、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香港蜆殼有限公司及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各會員機構不時分享信念,通過觀摩學習,取長補短,以專業的表現,全力推廣優質顧客服務文化。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成功創立香港首份「顧客服務約章」,並透過多個獎項計劃,包括「優質顧客服務大獎」、「青年服務之星計劃」及「優質顧客服務計劃」等,積極推動業界分享管理經驗、鼓勵改革創新、表揚優質顧客服務等,從而提升香港服務業競爭力。

有關詳情,請登入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的網頁:http://www.hkace.or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