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首次到澳門欣賞「格蘭披治大賽車」擔任頒獎嘉賓

近日忙拍新戲的張智霖(CHILAM),前日抽時間到澳門欣賞一年一度「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擔任頒獎嘉賓,老闆蕭定亦一同乘坐直升機到澳門,一同欣賞賽事。除了CHILAM外,同場還有佘詩曼、莊思敏、吳奇隆及陳敏之等人。

當CHILAM出現在賽車場時,現場所有人非常之興奮,不停的大讚CHILAM靚仔及有型,期間不停有人找他合照,由於現場有太多人,為免引起混亂及阻礙工作人員,CHILAM未能逐一與大家合照,只能跟他們打招呼,對於大家的熱情,CHILAM非常之感謝,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更有不少人問CHILAM是否將與阿佘來澳門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他們指很期待初哥哥及君好重現大家眼前。

CHILAM透露是首次親身現場看賽車,問他感覺如何?他表示:「現場氣氛真係很好,有好多人來欣賞,這次親身感受那種刺激及緊張。(本身你亦很喜歡車,有沒有想過落場賽車?)我曾經也有幻想自己是賽車手,但自已較喜歡欣賞。如果有關賽車題材的電影,自己亦很有興趣拍。」現場亦看見CHILAM很留心聽專業人仕講解賽車需知。COOL COOL的CHILAM當手拿獎盃時,他亦很鬼馬的扮著自己得獎,非常之好笑。完成澳門工作後,CHILAM回港繼續忙新戲拍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