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上海盛大發布 主題曲五月天《將軍令》MV首發

由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金牌編劇杜致朗創作,洪金寶、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等領銜主演的年度功夫巨制《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今日(11月12日)在上海舉行了媒體發布會,導演周顯揚、主演彭于晏、井柏然悉數亮相。發布會上,導演周顯揚、主演彭于晏、井柏然帥氣功夫POSE亮相,引爆現場氣氛。而由五月天創作並演唱的主題曲《將軍令》MV首發亮相,更是震撼全場,青春正能量的旋律非常振奮人心。導演周顯揚表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是一部更熱血、更青春的新電影,帥氣男主角彭于晏和井柏然的加盟必將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非常HIGH的視聽體驗。片中,彭于晏與井柏然飾演一對好兄弟,與眾多熱血的年輕人一起組成“英雄戰隊”。戲外,彭于晏更是笑稱,兩人是“同命同夢”的好兄弟。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1日(周五)全國公映。並且,並將於11月15日(周六)晚19:00-20:00在全國發起“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口碑觀影活動,以饗觀眾。

“熱血黃飛鴻”霸氣回歸

五月天《將軍令》首發顯正能量
11月12日,功夫巨制《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在上海香港廣場舉行了盛大發布會。發布會伊始,一段精彩的南拳表演震撼開場,隨即導演周顯揚、主演彭于晏、井柏然以特別方式驚喜亮相於武行之中,並擺出片中的經典功夫POSE,霸氣十足。導演周顯揚表示,新版黃飛鴻有很多創新之處:“我們有更年輕、更熱血的角色,演員也都更加的年輕帥氣,影片展現的這種年輕人的熱血、拼搏和夢想的精神是非常正能量的,有很多精彩的看點在裡面。”
發布會上,由五月天創作並演唱的主題曲《將軍令》的MV首次完整亮相。整首歌旋律十分熱血激揚,加上MV畫面中炫酷十足的功夫武打,滿滿爆發著青春的正能量,十分鼓舞人心。三位主創透露,這也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MV,彭于晏說到:“這個MV真的是滾燙出爐的,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非常激動,讓我回想起拍電影時的每一個畫面,有很多的血汗,更有很多的快樂。”導演周顯揚則稱:“五月天的這首歌跟電影的整體風格和主題都非常搭,很熱血,很正能量。非常感謝五月天創作這麼好的歌給我們。也希望觀眾看到電影的時候,也會跟現在聽到這首歌一樣,有非常HIGH的心情!”

彭于晏井柏然好兄弟組“英雄戰隊”

彭于晏片中露肌肉引期待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講述了青年時期的黃飛鴻,與一幫熱血兄弟一起除惡懲奸,為夢想奮力拼搏的故事。發布會上,彭于晏表示戲裡大家是一同拼搏的兄弟,戲外大家也是一支戰鬥力非常強的“英雄戰隊”,“我們的團隊真的付出了很多,除了苦練功夫,片中的各種元素,每個鏡頭,導演都花了很多心思。大家為了這部片整整花了兩年時間,真的希望為觀眾呈現一個最好的‘黃飛鴻’。”
片中,井柏然飾演黃飛鴻的好兄弟赤火,井柏然介紹稱,自己與彭于晏飾演的黃飛鴻有著同生共死的深厚兄弟情義。被問及片中王珞丹、Angelababy和井柏然三個人更愛誰,彭于晏打趣說:“當然最愛赤火了,你的夢就是我的夢,你的命就是我的命。”而井柏然則調侃稱:“這部電影裡有愛情、有動作、有赤火,還有彭于晏的胸肌!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彭于晏的肌肉!”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由北京數字印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有限公司、環球國際影業和升飛國際數碼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殺人犯》(罪與罰)、《大追捕》的導演周顯揚執導,香港著名編劇杜致朗創作劇本,並彙集洪金寶、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張晉、王祖藍、秦俊傑、馮嘉怡等知名演員,以及梁家輝、Angelababy的特別出演。該片將於今年11月21日以3D形式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