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6》香港站10月13日公開發售


世界韓流王者 SUPER JUNIOR早前在首爾舉行《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並創下首個韓國組合達世界巡迴演唱100場的勁爆紀錄,令SJ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韓流王者風範,並為韓國演唱會上留下光輝一頁。現在的SJ為了世界巡演已足遍全球,《Super Show 6 –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in HongKong》已定11月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票價分為HK$1680, HK$1280, HK$980, HK$880, HK$680, HK$480,演唱會門票正式公開發售首日(10月13日)早上10時起只透過快達票網站或電話購票熱線公開發售。不論票價,每人每交易限購最多8張門票。海外歌迷亦可使用中國銀聯、Visa、 Master及AMEX 信用卡購買門票。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或電話購票: 31 288 288。

SUPER JUNIOR在首爾站為《Super Show 6》打響頭炮,他們在舞台上唱、跳、玩、笑之餘,還有不少感人場面,在演出第100場時SJ推出一個大蛋糕,齊齊慶祝這個時刻,SJ各人十分感恩一直以來大家的團結,及互相支持,其中神童快將入伍,現場粉絲們高舉支持他的紙牌,令神童忍不住哭了出來。

今次的《Super Show 6》SJ當然一定勁唱「Mr. Simple」、 「Sorry, Sorry」, ‘MAMACITA(YAYAYA)’ 等最熱歌曲為首,加上收錄在各大碟的歌曲、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 東海和銀赫等的特別舞台、 充滿個性的成員 SOLO 表演以及模仿表演等,史無前例地獻唱了32首歌曲,以多采多姿的舞台表演引證其全能娛樂表演組合的地位。他們充滿動感的舞台表演名及穩重的台風羸得了歌迷們熱烈的歡呼。

大型中央LED螢幕和 2個側螢幕、Pumping Lift、圓形旋轉舞台、視頻及激光等多元化的舞台裝置和效果,不但令整體效果更華麗,成員神童和銀赫更參與了舞台指導的工作,使舞台更充份地突顯出 SUPER JUNIOR 的個性。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 結束了首爾站後,將於接著的 10月 29至30日兩日間,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行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6’ 的東京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