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尾場 粉絲上演紅館手機星光最難忘 (附圖輯)

昨日(14日)舉行「羅志祥2014舞極限之舞魂再現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場。一如頭場一樣戴著太陽眼鏡從台中升起唱出《獅子吼》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全場歌迷尖叫吶喊,小豬除了勁舞演繹《舞魂再現》、《精舞門》、《舞極限》、《愛的主場秀》、《舞法舞天》、《鬧翻天》和《全城熱愛》等快歌,還有《我的皇后》、《美麗的誤會》和《幸福囉》甜蜜蜜冧歌,更有他送給父親的作品《如果還有如果》和《青春嶺》。

歌迷們穿上打氣 tee 和手持「祥」字的打氣燈牌。全場歌迷尖叫吶喊尖叫。

完場前上演感人一幕,小豬突然有事宣怖 ,請回所有 DANCER 出場,阿感帶著花上台之際眾人以為佢獻花俾小豬,誰不知佢在台上讀愛的宣言,DANCER YOYO 企出來、喊出來,令全場粉絲呼叫。阿感跪在地上說:「Will you marry me」。YOYO 心情好緊張企不定下更吐出:「他們於微博認識,因羅志祥關系認識到阿感。」全場粉絲們呼叫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影片:

小豬要求粉絲靜下之際訪問 YOYO:

小豬:剛才你覺得開心嗎?
YOYO:開心
小豬:你愛他嗎?
YOYO:愛他
小豬:你願意嫁給他嗎?
YOYO:(興奮地說) 我願意!!!

小豬及全台全場粉絲狂叫!小豬更用歌聲送上祝福,令充滿愛的力量籠罩演唱歌會,畫上完美句號。

完場後慶功,小豬說:「兩場演唱會非常不一樣,第一天有好笑的感覺,第二天就多一份幸福的感覺,更希望每一場也有人求婚成功,令演唱會難忘。」 問及最深刻哪一場演出:「粉絲們開著手機光,造成紅館的夜空,全場星光感覺,我最喜歡最難忘。」小豬完成演唱會後將會休息再繼續工作,小豬粉絲門密切留意。

記者: Andy Liau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