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演繹狂野西門慶

白健恩(小白)飾演第二男主角的音樂劇頭場公演, 經理人帶來一班好友及客戶到場支持!除了小白與多位演藝學院的師姊, 這劇的幕後班底在外國劇場非常受歡迎, 小白飾演西門慶有六個老婆仍然玩世不恭…第一次以古裝造型做舞台劇為了令觀眾難忘,小白加入他設計的二世祖舉止狂野之中又帶點滑稽…為西門慶添了點新鮮感! 除了和飾演潘金蓮的鍾浩賢 Harriet 的情慾戲成全場焦點外,為了滿足小白的粉絲Harriet到最後安排西門慶在兩場戲上赤裸上身…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小白分享做此劇的最大挑戰是要以英文歌曲串連全劇,所以努力下苦功但小白非常享受因為有難度才有動力!令自己做得更好! 由於之前很多中國名著篇成音樂劇的英文歌曲都由外國人填詞, 所以身為華人的設計者和作曲家​ George Chiang​ ​創作這齣音樂劇的目標,並不只是向​中國人​​而是向全世界傳揚這美妙的​中國小說, 團隊非常重視香港市場今次的四場香港演出只是一個好開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