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好友雲集齊撐 本地非常攝影師凌峰 (附圖輯)

凌峰 推出唯美攝影集 “LA PETITE MORT JERRYLING PHOTOGRAPHY”,下午於FIGHT FACTORY‧HAYABUSA 武術健身中心位於銅鑼灣的香港全新大型旗艦店舉行發佈會。眾藝人Karl、王璐瑤、黃榕、甄詠珊、泳倫(Ring)、蘇俏慧(Kayaku)、馮凱淇(Cherry)、周曉彤、張加慧、吳雲甫等到場支持。

眾人都期望不久將來可由Jerry親自操刀擁有自己個人攝影集留下倩影,一同支持本地藝術家擁抱創作自由夢。籍此推動本地藝術家堅持理想擁抱創作自由夢及鼓勵任何人鏡頭下尋找自信的理念,貴為強強聯合文化再度強勢出”擊”,獲得FIGHT FACTORY‧HAYABUSA武術健身中心創辦人世界級拳王「風之子」杜恆霖先生全力支持,場地贊助予此發佈活動,一班群星好友雲集齊撐,更首度展出珍藏相片系列,大家不容錯過。

Jerry提到與台灣明星黃子佼也因攝影結緣,兩個「網友」一起赴日台參展的鮮為人知的趣事。這一次出書,黃子佼更赴香港面交jerry ling photography - la petite mort 的攝影集以示非常支持。

關於本地非常攝影師 凌峰

為藝術堅持理想的年青人,如何堅持創作夢?
本地攝影師凌峰(Jerry Ling),雖不是修讀藝術出身,卻憑著一份信念,與一群志趣相投的80後年青人㩗手,創立屬於自己的工作天地,於市區的攝影工作坊逾7000呎,裝修、佈置皆出自Jerry團隊手筆,為了保圍這片創作天空,這群年青人不停工作、再接工作,甚至私人空間也是工作,這樣的非人生活,與年紀相約的朋友們的hea生活形成強烈對比,團隊的這份堅持,令他從寂寂無名的業餘攝影達人晉身成為facebook粉絲人數遍佈亞洲逾5萬的著名攝影師。

與黃子佼攝影結緣 一起赴日台參展

與台灣明星黃子佼也因攝影結緣,黃子佼:「可以說我在網結上看到jerry的作品很喜歡,所以一直追蹤我的作品,作品拍得很棒,非常的sexy,不會輸給一些國際的大師。有一次趁工作機會到香港找jerry 這位「網友」見面,過程非常有趣,因為jerry一直覺得我會不會是網路上的騙子,見面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台灣的明星黃子佼。就這樣兩個「網友」就結識了。

之後一起於2013年受邀參加由日本攝影大師 魚住誠一及台灣攝影大師 林聲 為評審的人像攝影比賽,jerry並晉身為唯一香港人參加日本涉谷及台北的“PortraitSenka 2013 人像聯展” 。

這一次出書,黃子佼更在香港面交jerry ling photography -la petite mort 的攝影集以示非常支持。

Jerry對攝影的熱誠有增無減,更建立獨特的攝影風格,親手擁抱創作夢,Jerry期望將攝影的熱誠,積極推動至本地影視製作。

全新攝影思維 鼓勵鏡頭下尋找自信

Jerry顛覆了模特兒為攝影主導的概念,鼓勵每個人於鏡頭下都可尋找自信,JERRY喜歡發掘女性的美,堅持每一個人都有其獨特的純天然氣質,外表平凡的、越能表現超凡的美,不少女性也驚訝自己於JERRY的鏡頭下,竟然可以顯現如此吸引的嫵媚,甚至比專業模特兒更令人心動,Jerry對攝影的熱誠,感動身邊人對攝影師信任的新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