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飲港式奶茶充電 (附圖輯)


黑白淡奶一連4星期舉行「星級下午茶派對」,今天打響頭炮請來鄧麗欣Stephy,率先帶領一眾奶茶愛好者走進茶餐廳享受星級下午茶時光,化身茶客和粉絲大談工作和感情近況。

工作必備港式奶茶充電

剛成立自家時裝品牌並榮升鄧總的Stephy,笑言今個九月將會是她史上最忙碌的一個月,必備港式奶茶提神備戰,因此她很高興今天能忙裡偷閒與粉絲共進下午茶,叉足電迎接各種挑戰。除了為品牌拍攝硬照外,現又忙於籌備品牌的首次時裝秀,未來更會嘗試參與品牌的設計工作。

作為藝人的Stephy原來很喜歡到茶餐廳嘆一杯香滑濃厚的港式奶茶,加上地道的茶記食物,即時為她注滿能量。茶餐廳的下午茶時光可說是陪伴Stephy成長,與茶記夥計閒聊的時刻令她對茶餐廳感到份外親切。

被問到最想與誰「撐枱腳」嘆下午茶,Stephy十分識趣地回應︰「當然是我至愛的粉絲!能夠與粉絲一起嘆奶茶真是很難得!」遊戲環節中Stephy和粉絲要提出可用黑白淡奶配搭或製造的食物,平時工作忙碌的Stephy未知有否抽空下廚給好朋友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