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2》定檔11.11 古天樂、高圓圓、楊千嬅、周渝民、吳彥祖 瘋炸“光棍節” (附圖輯)

2011年,由銀河映像掌門人杜琪峰執導的電影《單身男女》,取得了華語地區票房破億的佳績,憑借口碑與票房雙贏,一舉奠定該片的品牌基礎。時隔3年,杜琪峰導演受邀出席“多倫多電影節”,並攜《單身男女2》強勢亮相電影節。

這部由寰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潤影業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和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共同發行的單身愛情喜劇電影已正式定檔11月11日全國公映。在今日發布的古天樂、高圓圓、楊千嬅、周渝民、吳彥祖全陣容定檔海報中,“三神二美”超強明星組合變身“單身愛情炸彈”,即將全面轟炸2014“光棍節”。

《單身男女2》亮相多倫多 定檔11.11

“多倫多電影節”作為以參展為主,評獎為輔的特色電影節,每年都會邀請眾多全球知名導演攜新片前來,在北美大陸掀起一股純粹的電影風暴。杜琪峰作為備受世界矚目的華語電影導演,電影節組委會更是提前一個月便向其發出邀請,希望杜導可以攜自己的新片前來參展。杜導欣然接受邀請,考慮再三最終選擇了攜自己的品牌愛情電影《單身男女2》一同出席“多倫多電影節”。

另據透露,影片投資方寰亞電影也在今日正式為影片定檔11月11日“光棍節”,“《單身男女2》選擇在單身男女們最狂歡的節日上映,無疑給這個節日增加了更瘋狂的理由,‘光棍節’看群星演繹單身愛情。”影片發行方對檔期這樣解釋。

陣容、故事升級 “三神二美”海報轟炸光棍節
影片投資方寰亞電影在曝光該片檔期的同時,更發布一款“三神二美”全陣容海報,“黑金男神”古天樂、“氧氣美女”高圓圓、“氣質美女”楊千嬅、“憂郁男神”周渝民、“魅力男神”吳彥祖,五大帥神、美女星光璀璨,頗為養眼。海報中每個角色都是單身呈現,但據透露影片中他們又將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留在日後逐漸揭曉。此次陣容全面升級的《單身男女2》將成為一個巨大的“愛情炸彈”,即將全面轟炸“光棍節”。

而從影片投資方獲悉,“相比於第一部只有2男1女的愛情故事,續集中加入了楊千嬅和周渝民的角色,他們將和原來的三位主角產生更為復雜的情感糾葛。”而當問及新角色是否會對第一部的結局產生影響?“地球男”與“火星男”之外,周渝民是否是“第三星球男”?以及楊千嬅和高圓圓亦敵亦友等問題時,制片方表示暫時保密,這些也將成為續集中最為核心的看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