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凱淇慶祝生日 將舉行首個音樂會(附圖輯)

日前8月20日生日的馮凱淇(Cherry),昨日與藝人朋友陳日豐、綠魔 Karl等慶祝生日。一眾在自拍館大玩不同搞笑造型,日豐CHOK 爆帶搞笑黑超,綠魔則拿沙灘波扮渡假,場面搞笑。

Cherry 收到很多朋友及粉絲的生日祝賀,覺得十分感動。她透露剛拍完新歌《HEAT ME UP》 MV,一首輕快的跳唱歌曲,以全新造型拍攝,穿了很多露腰裝,展示苦練的腹肌給大家看。10月24日將於MUSIC ZONE 舉辦入行以來第一個個人音樂會,現在正在籌備,她十分期待音樂會的演出,生日願望就是令更多人喜歡她的音樂。

陳日豐近期忙於錄新歌,他說新歌曲風是一個突破會有 RAB 等元素,是一個新嘗試。他將參與拍劇,覺得十分興奮,很久沒有演戲的他覺得這次是很好的機會,希望能有所發揮。

記者:Sarah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