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酷的鬥智奇幻冒險大激鬥──《移動迷宮》9月18日旋風開戰(附影片)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年度最酷的鬥智奇幻冒險大激鬥──《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改編自全球超賣座連載驚慄奇幻小說,集《迷LOST》的原創懸疑、《飢餓遊戲》的排場火力、《奪寶奇兵》的奇情歷險各路大成於一身,已鐵定於今年秋天正式旋風開戰!

《移動迷宮》香港官方首回預告:

《移動迷宮》香港官方次回預告:

全美最受歡迎的人氣青少年偶像打造嶄新世界,挑戰比《飢餓遊戲》更嚴酷的機關考驗,在末日國度裡,喪失記憶的湯瑪士(戴倫奧拜恩 飾)與數十少年困在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當中,他只有加入團隊成為「跑者」(Runner),才能姑且令自己暫時生存下來,並解開浪接浪的可懼謎團,揭開箇中驚人秘密,砌低幕後黑手!

導演:韋斯保(Wes Ball)
主演:戴倫奧拜恩(Dylan O’Brien)、卡雅史葛拉迪奧(Kaya Scodelario)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