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獎得主操刀 吉克雋逸赴美錄制《絕命逃亡》片尾曲

2014年度最大投資合拍片《絕命逃亡》即將於9月26日盛大公映。這部3D豪華動作愛情巨制雲集了“中國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凱奇、“天行者“海登•克裡斯滕森、“神仙姐姐”劉亦菲、“肌肉男神”安志傑、“好聲音歌手”吉克雋逸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鬥士》的動作指導尼克•鮑威爾擔任導演,全片啟用好萊塢制作團隊。
近日,《絕命逃亡》再顯大手筆,邀請到格萊美獎得主,著名音樂制作人戴安•華倫操刀影片的片尾曲。而影片主演之一的吉克雋逸已啟程赴美,錄制該首片尾曲。

電影《絕命逃亡》從策劃之初,就立志打造最豪華陣容、最大手筆投入的2014年度最貴合拍片。影片全程由好萊塢團隊打造,力求確保觀眾欣賞到一部制作水准上乘的合拍電影。

而這次邀請格萊美獎得主操刀片尾曲,更顯現出《絕命逃亡》對影片品質的高標准嚴要求。據悉,影片片尾曲的作曲與制作全由歐美創作天後戴安•華倫一手包辦。戴安的作品傳遍了世界的每個角落,以至有這種說法:每5分鐘,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就有一個人在聽她寫的歌。她創作的《珍珠港》主題曲《There you will be》、《空中監獄》主題曲《How do I live》等都曾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戴安•華倫在20年間創作了1000多首作品,9次格萊美提名,其中3次獲獎,6次ASCAP年度最佳創作者,2次BMI年度最佳創作者,4次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提名。她曾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內的很多美國著名歌手寫歌,聲譽響徹全美。

此番與《絕命逃亡》合作,片方相信戴安•華倫會為影片帶來又一曲經典的電影歌曲。“不聽完片尾曲你都不好意思離開。”片方相關負責人表示。

《絕命逃亡》是吉克雋逸首度走向大銀幕。第一次演戲就能與尼古拉斯•凱奇這樣重量級好萊塢明星演“夫妻”自然讓吉克很興奮。特別是在電影殺青後得知能夠獻唱《絕命逃亡》的片尾曲時,吉克表示,感覺更棒!據悉,目前吉克雋逸已經抵達美國,即將開始片尾曲的錄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