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 「坦白」演釋「成長說明書」(附圖輯)

Rubberband 昨日出席香港書展《坦白對話/成長說明書》簽名活動 。也許你聽過Rubberband的歌,看過Rubberband的演出,但你可曾閱過Rubberband的文字?這書是繼Rubberband 2011年後另一新書!透過四子各自的文字剖白,看看他們在這些年那些事如何面對自己、如何成長,從而造就出當下的6號、阿正、阿偉、泥鯭。今天,就讓我們細閱Rubberband的文字,了解更深一層的他們!

攝:Chris Chan

內容簡介:

如果成長說明書是:被內定限制一切忌諱/被 預定各種想法實際
如不敢出走 怎一睹世上美麗
逃過大人的攻勢
逃過類同的複製
逃過順從的洗禮

成長的四部分
Part 1--成長說明書by 6號
Part 2--瞥影by 阿正
Part 3--香港by 阿偉
Part 4--我見by 泥鯭

一切或許如6號說的:「要再次動筆寫這個份量的文字,真的不易,但今次是一個可以通過文字向自己坦白的機會,對比之前在《橡膠樹下》寫的回憶畫面,今次再掘得深一點,找到很多自己的弱點、陰暗面,寫出來其實都是想自己面對,勇敢地成長,變得更好。」

坦白,從來都不容易

作者:RubberBand
開度:150X190MM
類別:散文
價錢:$78
頁數:168頁
ISBN:978-988-8249-58-9
出版社: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年7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