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蔡健雅、那英、林憶蓮9月空降香港齊為慈善獻聲(附影片)

繼早前在台灣小巨蛋的「Project WAO(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籌得過千萬台幣善款,獲得空前成功,四大亞洲樂壇天后林憶蓮(Sandy)、張惠妹、蔡健雅(Tanya)及那英決定再次為慈善走在一起,到香港繼續實現透過音樂鼓勵社會的夢想,把女性音樂人的力量傳遞出去。


「Project WAO(WOMEN AS ONE)」緣於Sandy去年在台灣演出時,獲得Tanya 的邀請,加入一個以慈善為目標的女性團體,結合二人及張惠妹、那英的音樂力量回饋社會。這個慈善計畫的宗旨是希望透過集合女性音樂人的力量,帶領更多不同領域的女性音樂人以她們充滿「愛」的歌聲,聲援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透過音樂宣揚積極且正面的女性精神。一向對慈善活動不遺餘力的Sandy十分喜歡Tanya的主意,二話不說便答應加入,並積極支持和牽動整個活動。幾個月後,集中、港、台、星四位樂壇天后力量的「Project WAO(WOMEN AS ONE)」終於誕生,四人希望運用藝人對社會的影響力,透過音樂喚起社會大眾對不同弱勢團體的關心與關注。


台灣演唱會的成功無形為四人的偉大理想打下了強心針,更加堅定四人將女性精神宣揚下去的決心,並落實香港為她們延續這個結合音樂理念與公益慈善的「Project WAO(WOMEN AS ONE)」巨大計劃的下一站。Kiehl’s Since 1851一向致力支持慈善音樂活動,多年來堅守回饋及服務社區的使命,並於2011 年推出持續及全球性的慈善項目「Kiehl’s Gives」。是次合作希望一起喚起社會對受傷害兒童的關注,宣揚保護兒童的重要性。而香港的受惠機構為1998年由著名演員及心理治療學碩士蕭芳芳創立的「護苗基金」。

Project WAO宣傳片:

「Project WAO(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是該計劃首個活動,於本年四月二十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於樂迷反應熱烈,更得到中港臺三地眾多樂壇巨星,包括:張學友、五月天、周傑倫、孫燕姿、蕭亞軒、庚澄慶、陳奕迅、鄭秀文、王力宏和蘇打綠等,在Facebook上作出呼籲及支持,為當地受惠機構籌得過千萬台幣善款。

是次公益演唱會將於九月三日舉行,Project WAO香港演唱會門票現於快達票(http://hkticketing.com)公開發售。更多有關「Project WAO(WOMEN AS ONE)」 x Kiehl’s Since 1851活動詳情,請留意容後公佈。

張惠妹、蔡健雅、那英、林憶蓮《WE ARE ONE》最新詮釋版:

關於Kiehl’s Since 1851
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創立於1851年以經營著名藥房起家的Kiehl’s,160多年來累積豐富美容、藥、草藥及醫學經驗及心得。其充滿傳奇與家族色彩的歷史,現已成為世代相傳的國際經典品牌。多年前,Kiehl’s已訂下回饋及服務所在社區的使命。於2011年,Kiehl’s推出了持續及全球性的慈善項目「Kiehl’s Gives」,與全球顧客及社區一同慶祝品牌成立160 周年。

Kiehl’s於2003年開設香港首間專門店後,亦為不同慈善團體作籌款活動,包括:「關懷愛滋」、「香港癌症基金會」、「微笑行動」、「香港兔唇裂顎協會」、「兒童癌病基金」、「港大教研基金– SARS」、「智樂兒童遊樂協會」、「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協康會」、「兒童心臟基金會」、「樂苗基金」、「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綠領行動」、「匡智會」、「何韻詩慈善基金」、「香港愛滋病基金會」、「成長希望基金會」、「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長春社」、「古巨基兒童醫療基金」、明愛向晴軒危機專線及教育中心「小耳朵兒童輔導服務」、「綠色力量」、「安徒生會」、「護苗基金」及「香港耀能協會」等等。

過往曾經與「Kiehl’s Gives」義務合作過的嘉賓有國際巨星周潤發先生、梁朝偉先生、楊紫瓊小姐、國際鋼琴大師李雲迪先生、歌手林憶蓮小姐、陳奕迅先生、何韻詩小姐、恭碩良先生、梁漢文先生、黃貫中先生、謝安琪小姐、任賢齊先生、古巨基先生、陶喆先生、影星任達華先生、朱茵小姐、多媒體創作藝人林海峰、填詞人黃偉文先生、名媛何超瓊小姐、動畫導演許誠毅先生、時裝設計師何志恩小姐、插畫家夢特嬌全小姐、Carrie Chau、小克先生及b.wing等等。

更多關於Kiehl’s Since 1851資訊請瀏覽:www.kiehls.com.hk

受惠機構──護苗基金
「護苗基金」是由演員及心理治療學碩士蕭芳芳小姐發起的非政府慈善團體,於1998年11月正式成立,旨在保護18歲以下人士免於遭受傷害。除了為受害人、侵犯者及其家屬提供心理輔導之外,更透過推廣和講座,教導兒童預防遭受性侵犯,以及喚起公眾人士對兒童性侵犯的關注,認識及瞭解兒童性侵犯對兒童傷害的嚴重性。經過多年努力,並得到各界人士支持,成功地將「護苗」的資訊發送到中、小學生及智障學童以至公眾人士,成績有目共睹。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