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新一輯美戰全球首播 再觸動萬千粉絲心靈

由直子老師負責監督的作品果然沒有令筆者失望,相信其他粉絲亦有同感,根據官方的瀏灠數字顯示,由首播計起至7月7日,兩日間己經突破了15萬的人次;但這還未計算由海外連接欣賞觀眾或其他轉載和下載頻道,若然加上相信已經突破50萬人次。

新一輯的動畫版沿用漫畫版的設定。而第一集的劇情與漫畫版相比下暫沒有太大的改動。由於是全球播放關係,官方已兼任了字幕組的工作,觀看同時已經附有不同的語言字幕。

撰文:MICHAEL CHAN


8時13分,大家已知道發生甚麼事吧!


月野うさぎ的成名技︰粗心大意,意外常見。


與ルナ的初相遇。


秉承傳統,30秒的變身。感覺喚然一新,建議讀者一看。


招牌動作,從這個角度看非常順眼。

SAILOR V提早出場,詳情原因還是自看會較好。


地場衛是例必出場的主角之一,也是其中一項令筆者覺得好的改動。


前期絕招,令人懷念的一幕。


熟悉的背景現身故事尾聲,下一集會不會到她出場呢?

從首播日開始會有兩星期時間給大家觀賞的,要先註冊成員會員才能收看。

原裝日文版本:
http://ch.nicovideo.jp/sailormoon-Crystal

繁體中文版本:
http://ch.nicovideo.jp/sailormoon-Traditional-Chinese

總結而言,雖然不太習慣新作的畫面改動,但不論以劇情、配音、細緻度來說已經交足功課,亦不枉筆者等了兩年,所以說好的作品是值得等待!期望下一集來臨。

下一集要在二星期後才會播放。要注意哦!(兩星期才播一集,那表示一個月才播兩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