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夢妮PK李冰冰 同台獻藝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附圖輯)

日前,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現身湖南長沙,參與在湖南衛視王牌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錄制,現場夢妮不但獻上了自己Cosplay處女秀,一身中性帥氣的白衣造型更被李冰冰稱贊“既漂亮又英氣”。

據悉當天錄制的《天天向上》為網游《新大話西游2》專場,作為該游戲的代言人,李冰冰摒棄了國際影星的身份,僅以大話2平民老玩家的身份亮相。

而在網絡上人氣爆棚的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不但與李冰冰同台獻藝,更以一身銀冠白袍的“逍遙生”反串扮相驚艷全場。這身造型正是此前李冰冰為游戲拍攝宣傳照時所穿的服飾,此番經相貌甜美、身姿曼妙的夢妮重新演繹,更平添幾分嫵媚和帥氣,就連李冰冰也盛贊夢妮的扮相比起自己毫不遜色。

雖然這是夢妮的首次COS秀,但她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飄逸瀟灑的意味,尤其清澈靈動的眼神,讓以汪涵為首的“天天兄弟團”大呼“被電到”。身為北舞校花,夢妮有著出色的舞蹈功底,早前更憑借一張“一字馬”的練功照技驚網民,因此對於她是否在當期《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一展“舞功”,也成了觀眾最期待看到的一幕,據悉,這期節目將於6月20日在湖南衛視周五黃金檔(晚上8點10分)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