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倫兌現星爸萌娃一年之約 《爸爸的假期》春節再送歡馨 (附圖輯)

由華策影視參與投資,王岳倫執導,郭濤、林志穎、張亮、田亮、王岳倫五位星爸以及他們的萌娃們共同出演的電影《爸爸的假期》於6月17日在上海舉行項目啟動發布會,並透露將於大年初一登錄全國院線與大家見面。這次,各位星爸除聯袂主演之外,還熱情參與故事創作,共同打造首部合家歡馨喜劇電影。這個“假期”爸爸們將會有怎樣的傳奇經歷?再次相聚的孩子們又有哪些出乎意料的萌態?一切答案盡在大年初一上映的電影《爸爸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爸爸天團F5 歡馨賀歲

由郭濤、林志穎、張亮、田亮、王岳倫主演的馨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於17日在上海舉行項目啟動發布會。活動現場郭濤、張亮、田亮、王岳倫四位星爸談及萌娃們,洋溢著各種幸福溫馨,星爸之間還相互揭短調侃,自稱“Father Five”爸爸天團F5,台上台下笑聲不斷。

而林志穎因工作原因未能如約出席此次發布會,特將印有自己卡通形像的不倒翁快遞至現場,交由到場星爸們處置。林志穎還通過VCR現真身表歉意,終於五位星爸得以全陣容“再度聚首”。這部由爸爸天團F5共同創作並出演的影片,正式宣布將於大年初一歡馨上映。

星爸萌娃出演“馨喜劇”攜手再出發

幾位星爸在發布會過程中表示,在真人秀節目期間,爸爸們和孩子們自然的萌合和默契觸發了“假期”的靈感。身為導演的王岳倫,也曾在節目中承諾將攜手幾位星爸,共同創作一部具有“馨喜劇”概念的電影。
隨著發布會尾聲,幾位星爸將場記板一同打下,寓意著這部像征著歡欣和溫情的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正式啟動。影片將帶入星爸們生活中的溫情與歡笑,爸爸天團F5紛紛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假期”,並承諾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動。

電影《爸爸的假期》將於大年初一上映,五位爸爸帶著自己的萌娃再度出發,開啟一段溫馨又有趣的假日旅程。屆時將帶給觀眾一部制作精良、故事完整、情節動人、輕松歡快的合家歡馨喜劇電影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