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氣女星Tina上海出席手機視頻活動 最想與周杰倫合作 (附圖輯)

中國移動手機視頻G客G拍“中國行”上海站活動於5月30日在上海大學精彩舉行。活動由中國移動視頻基地G客G拍、中國移動集團上海分公司主辦。活動當天泰國著名女星Tina、上海本土G客導演出席活動現場,與G客們現場互動交流觀影。G客G拍“中國行”活動延續2013年大力扶持原創視頻導演,為優秀作品提供最大平台,為用戶爭取最大利益的方針,在2014年繼續深入校園,走到原創制作人身邊,為所有懷揣視頻導演夢想的年輕人搭建橋梁,創造最優機遇主打“分橙”概念,讓有才華的G客導演更真切的感受到G客G拍對於原創視頻產業的信心和行業價值在自身價值上的體現。

記者: 張耀文

G客影片“大愛上海系列微電影”《上海差頭》、《橋》、《老地方》首映

G客G拍,一直鼓勵和支持原創視頻的創作和發展,希望為更多創作者提供好的機遇,合理的收益。G客G拍“中國行”在2013年的校園行活動中與全國21家重點高校共建了“中國移動原創視頻孵化院校”,中國移動手機視頻基地通過與各大院校資源互補的方式,為在校學生搭建了一條通向市場的橋梁。這次與重慶第二師範大學的傾力合作,就是為了讓熱愛生活,懷揣夢想的年輕大學生能夠通過這次活動有所展示有所收獲。活動當天,活動現場來自上海大學影視藝術技術學院推薦的“大愛上海系列微電影”《上海差頭》、《橋》、《老地方》合集,獲得現場同學的熱議。三部微電影主創人員表示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好的作品問世,與更多的人分享生活裡和視頻中點點滴滴的感悟。

明星導演Tina將登場共分橙

這次活動還再次邀請到泰國新生代人氣偶像演員Tina。Tina曾在Pynk電台做DJ,在2010年12月16號上映的號稱《暹羅之戀》女版電影《Yes or No》中飾演Kim一角而紅遍亞洲。這也是TINA第二次受邀參與G客G拍的活動了,Tina既是演員又是導演系科班出身,對拍攝有自己獨到的一番見解,活動現場TINA介紹泰國當紅的微電影《my beautiful woman》,交流拍攝經驗並演唱歌曲。並且和大家一起分享了G客分橙概念,號召更多同學成為一個G客。

G客G拍希望通過為在校G客提供平台和收益的同時,催生更多優秀的視頻內容,促進下一代視頻創作中堅力量的成長,擴大原創視頻產業規模。在挖掘好的作品的同時在創作前期就給予資金支持,加強對G客的扶持力度。用“分橙”的直觀形像,傳達給用戶和G客一個直接利益概念,低門檻+高回報是G客G拍平台給所有原創人員帶來的最直接,最實際的支持。學生們的優秀的作品不僅能夠直接推送至年底的G客盛典評選,以及簽約G客G拍發行自己作品的資格。我們相信2014年在G客G拍大大力扶持下,會有更多的原創導演創作出更多優秀的作品,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群訪環節,問到Tina接下來會有哪些工作安排時,她說正在和日本演員合作一部電影,正在拍攝中。說到最想合作的中國演員時,Tina顯然做足功課,表示女演員特別喜歡舒淇,覺得她特別漂亮;男演員方面他了解並不多,不過如果有機會最想與偶像周杰倫合作,非常崇拜他的才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