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空降引爆全場 樂天冰激凌新品發布會 (附圖輯)

昨日(15日),“有樂天 好明天”樂天新品發布會暨威海韓進貿易有限公司感恩十二年答謝晚宴已於昨日在上海浦東新區卓美亞喜馬拉雅大酒店三樓宴會廳圓滿落幕。特別邀請了樂天雪來淋冰激凌代言人——韓國人氣偶像、男子組合2PM的成員Nichkhun出席活動。在本次發布會上,由韓國樂天制果株式會社海外出口部部門長鄭理事、中方威海韓進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佩君先生與雪來淋冰激凌代言人Nichkhun共同觸發啟動裝置,樂天雪來淋冰激凌在眾人的矚目下於中國大陸地區成功上市。

尼坤空降,引爆全場

在眾人的掌聲與歡呼聲中,樂天雪來淋冰激凌的代言人尼坤款步登台,出現在眾人的視野裡,瞬間引爆全場,台下的觀眾無一不為之瘋狂。紛紛拿起手中的手機、相機進行拍照,生怕錯過了“男神”的任何一個瞬間,尼坤的一顰一笑都牽動台下粉絲的心。當尼坤表示特別喜歡吃雪來淋的牛奶口味冰激凌時,台下的粉絲紛紛表示“一定要在這個夏天吃盡牛奶味的雪來淋”。而尼坤也從活動現場與粉絲的祝福視頻中感受到了中國粉絲的熱情,希望可以常來中國做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