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範被上海粉絲感動留下男兒淚(附圖輯)

韓國知名藝人金起範(起範)以演員身份,周日(5月11日)現身上海文化廣場,出席首次以個人名義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本次粉絲見面會是起範在中國內地的首次大型個人活動,近年來一直在中國發展的起範十分期待中國粉絲的熱情,同時,他自己也精心準備,用最好的舞台表演來答謝粉絲們的支持。

文、圖:張耀文
編輯:Vivian Cheung

起範先在粉絲見面會的前一天(5月10日)召開記者會,和上海的媒體朋友們見面,近年來以演員的身份活躍在中國演藝圈,分別拍攝了《天龍八部》、《吉祥天寶》等劇,飾演段譽、朱天寶都是男主角,並帶給廣大粉絲極其深刻的印象。記者會上他與在場的媒體分享了自己在中國拍劇的感受。

於粉絲見面會當日,起範化身DJ ,以一段溫暖的獨白開場,緊接著演唱了一首抒情歌,回歸歌手身份。現場粉絲的熱情更是擋不住,粉絲們很用心的做了應援牌,粉色的應援條幅和藍色的應援閃燈,而且很有秩序的在每個環節舉起來,在特定的時間亮起來,現場特別漂亮。下半場開場,起範亮出了特意准比好久的魔術開場,這是他為了這次的見面會精心練習了好久,用來回饋粉絲的支持。現場更有歌迷穿婚紗求婚,起範更是獻上擁抱,讓粉絲終生難忘。當看到粉絲為了他出道十年製作的VCR時,起範留下了熱淚,催淚的場面感動無數到場粉絲。

在本次粉絲見面會上,起範也送給廣大粉絲大量的福利,不僅獻唱,而且與粉絲互動做遊戲,幸運粉絲還可以合影等好多豐富的活動。此外,也公開了起範馬上要播出的電視劇《吉祥天寶》的視頻,與中國粉絲共同營造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以報達中國粉絲對他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相信這次起範的中國首場粉絲見面會,將會留在現場每位朋友的記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