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樂隊、李祥祥、王大文熱力開唱人氣熱爆「環球好鮮聲」聽享會圓滿落幕(附圖輯)

環球音樂與百度音樂聯手結集旗下的李祥祥(Sean)、王大文及Mr. 樂隊,周六(5月10日)晚在北京舉辦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 – 環球「好鮮聲」聽享會。此次聽享會得到和環球音樂兩岸三地高層的高度重視,除了不惜耗費大量人氣物力意外,更是斥下重金打造這場Live Show,當晚的聽享會現場可謂是盛况空前,現場分別以「紅、白、黑」三種顔色代表爲三組藝人的音樂概念,這三組來自不同地域的「鮮聲」力量彙聚在一起,以Live演唱的形式先後輪番登台獻唱,以各具特色的聲綫及音樂數次引爆全場,更是爲京城衆媒體、樂迷及從各地聞訊趕來的粉絲們帶來了一場具視聽震撼與情緒宣泄的音樂盛宴!

來自美國西北大學雙學位的華裔高材生王大文,則以其優質樸實的唱風吸引了一百萬網友的關注,他的首張專輯《你好》一經推出變立刻引來業界的褒獎和熱議,整個華語樂壇都見證著這位「創作暖男」的冉冉升起。

當晚,王大文率先爲「好鮮聲」聽享會開場,一曲原創主打《你好》即刻點燃現場的溫度,之所以選擇這首歌曲作爲開場曲帶給京城及各地的樂迷朋友們,大文也表示希望可以在輕快的旋律中向所有人問好。隨後的《慢半拍》、《酸雨》、《鞭炮》更是源源不斷地將現場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氣。正如王大文的歌聲中能讓人感受到的氣息一般,現場以「白色」爲概念,爲他的演唱鋪陳,讓所有人感受到了他的音樂中「純淨、柔和、清新、才華、陽光」能量。能够以「好鮮聲」的名義將自己的原創作品帶給北京的媒體及各地樂迷們,王大文亦大方地與大家分享這些原創作品背後的故事和心情,而費煞苦心地從台北邀請來樂手與自己默契配合,將數首歌曲完美呈現也是引得現場尖叫連連,掌聲不斷!

作爲2013年首届中國夢之聲「Chinese Idol」的年度總冠軍──李祥祥(Sean)於加盟環球音樂後,隨即發行了自己的首張EP《想想我》,並得到令人欣喜的口碑和成績,力圖全方位發展的他,儼然躋身爲時下華語樂壇最不可小覷的全民偶像。

本次聽享會以「紅色」做爲概念,向所有樂迷們介紹Sean登台獻唱,當晚,他首次將個人首張EP中的第一波主打《絕地》,以原有的歐陸舞曲重新編排並配合Live Band方式全新呈現,令廣大粉絲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味道,同時更是幾度掀起現場高潮。據悉,爲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聽享會策劃初期Sean就全程參與,格外重視此次演出的他,更提前三天抵達北京與樂隊進行練習,聽享會當晚,《流浪記》、《曖昧》、《想想我》近乎完美的Live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演出結束後就有不少樂迷們紛紛稱贊道在Sean的歌聲中,充分感受到了這位「樂壇新偶像」積極向上的年輕正能量。

發行過六張全創作專輯,叱咤香港樂壇已整整七年的Mr. 樂隊,他們所取得的成就讓他們無愧於「正港搖滾」的封號,當晚,Mr. 樂隊一出場便獻上《Wake Up》,歌如其名地喚醒樂迷們內心最無畏的那一面,全場高舉雙手隨音樂揮舞,隨後的《目的地》、《愛與和平》開始把聽衆帶入心靈之旅。

Live House的形式使歌迷與Mr. 的距離更加接近,讓Mr. 五子的感染力得以更好發揮。由《再見》到一曲粵語經典《想太多》讓每一個人在以「黑色」爲概念的聽享會現場聽到了Mr. 眾人內心堅持夢想「做自己」永不放棄的搖滾態度!Mr. 早在「環球好鮮聲」聽享會前兩周就開始在香港緊張排練著,希望能用音樂帶給各地的樂迷愛好者們一場最佳的Live演出,務求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在搖滾旋律中盡情釋放靈魂。

此次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 – 環球「好鮮聲」聽享會在全場樂迷粉絲們沸騰的掌聲中寫上完美句號。李祥祥(Sean)、王大文、Mr. 樂隊熱血Live演出所不斷激起音樂熱浪,數次引發全場大合唱,爲京城媒體及所有到場的樂迷們留下難忘的一夜,更是用屬他們自己的音樂能量爲華語樂壇注入沸騰滾燙的新鮮血液,同時也期待著「環球好鮮聲」可以繼續遠航,去到更多的城市和廣大樂迷們共襄華語流行音樂的無限魅力!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