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主音歌手李洪基六月訪港「搵老婆」

由韓國人氣樂隊FTISLAND主音歌手李洪基主演的韓劇「百年的新娘」自二月播映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在中國各大視頻搜索排名總冠軍,點擊率超過一億次,是繼「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全亞洲最受歡迎的韓劇。

劇集雖然已於上月中落幕,但男女主角的感情仍然讓眾多劇迷念念不忘。因此,劇中男主角李洪基將於六月來港和粉絲見面。屆時李洪基除了會化身劇中角色崔江州和粉絲大玩遊戲外,還會獻唱劇中的歌曲,讓粉絲再次重溫劇中的經典浪漫情節。完場時李洪基更會逐一親自和所有現場觀眾擊掌道別!

【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 香港】詳情
日期:六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票價:HK$1080 | $880 | $580

門票將於5月21日(星期三)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登入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