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青峰媽媽現身搶盡風頭與掌聲(附圖輯)

蘇打綠乘坐10周年世界巡演AIR Bus,搭配帥氣造型超拉風!現場還特別安排紅地毯,6人巨星氣勢走星光大道。青峰感性又幽默的表示:「謝謝大家陪我們走過低潮與高潮。」

青峰的媽媽無預警現身在舞台上,成為全場驚喜亮點,青峰說:「不知道媽媽會來,吳媽媽到哪都很吸睛。」歌迷們立時報以掌聲與歡呼聲,讓青峰與媽媽笑不合攏。

10周年巡演選擇先到外地闖蕩,再回家鄉開唱,蘇打綠也表示會更努力,將台北場打造成「旗艦型」。至於歌迷們最關心的會不會加場,6人還笑言賣完就加一場,沒賣完就在家休息囉。

蘇打綠隨後也開放點唱,回餽家鄉歌迷,演唱了《狂熱》、《他夏了夏天》、《小情歌》、《我好想你》、《一起喔喔》等數首歌曲。

此外,小威在香港場求婚成功,據悉家鄉目前沒有加碼橋段,也沒特別嘉賓,不同的是有重新設計過的舞台。

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台北場
時間地點:2014年7月5~6日 台北小巨蛋
官網連結:http://www.sodagreen10years.com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