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邱美薇馮凱淇姊妹情深親身落區賣旗(附圖輯)

藝人邱美薇(Chelffy)與跳唱歌手馮凱淇(Cherry)昨日(5月3日)以愛心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復康會九龍區賣旗日,並親身落區賣旗,呼籲途人捐款支持。


出席名人及藝人:邱美薇、郭承匡、馬嘉均、馮凱淇、MVG以及Super Gear。

攝影:Matthew
編輯:Vivian Cheung

早有多次賣旗經驗的Chelffy 表示:「人多一齊做義工開心好多,不過,多位女藝人雲集賣旗,令市民以為我們拍攝節目,嚇到途人一邊笑一邊跑。」沒有試過在街上賣旗的Cherry更笑言:「我見到有些人行得急趕,也不好意思打擾,真是要學Cherlffy大膽一些去叫陌生人買旗。」

Chelffy及Cherry同是曾於英國留學,加上英文名同是以”C”行頭,因此十分投契,姊妹情深。兩人更透露近日忙於籌備網上電台節目,並已開始邀約藝人朋友參與拍攝,洗盡人情牌。問到兩人首次合作時遇到甚麼趣事,Cherry笑言因為節目名令人有暇想,因此被嘉賓質疑及取笑兩人的上圍Cup數,所以好無奈。之後Chelffy接着大爆:「其中有一集邀請了嘉賓講服飾配襯,我們更即場示範。怎料嘉賓挑選了一件小Deep V的Party Dress給我,碰巧我沒有預備Nude Bra,結果Cherry借給我,好彩大家Size一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