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證實拆夥:Aily與Amy昔日溫馨不再 (附圖輯)

早前,AD2組合成員Amy(艾美琦)於微博表示將與同門Aily(吳婕妤)拆夥,日前(4月19日)二人於旺角行人專用區出席手機遊戲活動,但昔日互相扶持的情景不再,期間,Amy更突然感觸落淚。

記者:Chris Chan

Aily(左)跟Amy(右)分開接受訪問。

Aily 表示可能因為自己脾氣差引致拆夥,未來打算收起性感,可能回內地發展唱歌事業。


Donut成員Loretta及Victoria專程到場支持Amy,Amy表示未來可能與其他人合組,亦可能會單獨發展。

Aily於活動後接受訪問,並直言:「可能我脾氣差,再加上與Amy在工作上有不少分歧,所以拆夥分別發展。」她更表示將要收起性感,打算完成手上的工作安排後,回國內發展喜歡的唱歌事業。

至於Amy則表示日後有可能與其他人合組,亦有可能單獨發展,並為舊拍檔Aily送上祝福,當記者欲再細問拆夥原因,Amy立即雙眼通紅嗚咽著說:「別提了。」相信想再看到二人的溫馨場面,機會微乎其微了。

雖然二人因性格不合而拆夥,但出席活動當日亦非常賣力,活動當日,更有多位性感女模特兒扮演遊戲中的角色,與在場人士拍照及玩遊戲,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