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Mr. 、李祥祥、王大文喜獲曲婉婷挺「鮮聲力量」

樂隊Mr. 、第一季《中國夢之聲》年度總冠軍李祥祥,以及台灣人氣創作歌手兼主持人王大文,昨日出席北京舉行的「環球好鮮聲」記者會,為5月10日(週六)晚19時30分在北京718傳媒文化創意園The One壹空間舉辦「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環球好鮮聲」音樂聽享會進行宣傳活動,共獲剛結束巡演的曲婉婷當日特別推遲了飛回北美的行程,趕到活動現場為同門師弟獻聲打氣,令本以熱騰騰的氣氛推至極點。

而環球音樂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環球音樂臺灣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女生,以及環球音樂香港董事總經理黃劍濤先生亦特別來到發布會,送上「魚躍龍門」、「三陽開泰」和「大聲公」給予「鮮聲」主角們,祝願他們的音樂作品一鳴驚人、愈唱愈響。對於唱片公司特別準備的厚禮,李祥祥、王大文、Mr. 樂隊眾人難掩激動心情,立即感謝唱片公司用心付出和力挺,同時他們也表示將會繼續努力,以最飽滿的狀態迎接5月的音樂聽享會!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