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地毯衣香鬢影 張家輝Angelababy奪最佳衣著獎 (圖輯二)

每年金像獎的紅地毯上,群星總是悉心打扮,讓一眾觀眾賞心悅目,今年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紅地毯亦依然星光熠熠,謀殺了不少記者的菲林。

羅蘭憑《掃毒》入圍最佳女配角,她表示有提名已當有獎,因為不感緊張。

電影《殭屍》的導演麥浚龍連同其團隊一同進場,Juno第一次執導已能得到九項提名,他直言希望可奪得全部獲提名的獎項。

陳慧琳及雷頌德一同進場,他們於今屆金像獎中負責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兩項大獎。

曾獲提名最佳女配角的何韻詩穿上一襲橙色長裙走上紅地毯,讓人耳目一新。

有份角逐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與久未在香港露面的梁洛施一同進場。

電影《激戰》的龐大團隊一同踏上紅地毯,憑該片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張家輝以紅褲子配上黑西裝,非常特別,令他奪得當晚的最佳衣著獎。

去年奪得影后的楊千嬅今年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並與好拍檔余文樂一同走上紅地毯。

憑《盲探》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穿上一襲黑色大露背長裙走紅地毯,低調得來卻盡顯型格。

壓軸出場的是電影《一代宗師》的團隊,導演王家衛表示,金像獎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隊重聚,十分開心。女主角章子怡穿上閃亮長裙,明艷照人。

男主角梁朝偉則在太太劉嘉玲陪同下一起走紅地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