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出席世界盃活動 近日忙於錄歌 拉闊音樂會將為樂迷帶來驚喜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應邀出席恒基兆業商場舉辦的活動「miffy 12碼勁射大賽」。熱愛足球的Alfred表示由小到大都喜歡巴西足球,每逢世界盃都會相約朋友睇波,上一屆決賽時四處都迫滿人,最後竟與朋友去了漫畫屋看直播。Alfred笑稱漫畫屋的人都是觀看球賽,沒有人在看漫畫。

被問到今年會到哪裡睇波,Alfred:「今年可以安在家中看,因為TVB會播,不用四圍去了。」雖然Alfred以往都是支持巴西足球,但近來比較喜歡踢法漸見成熟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Alfred喜歡進攻型足球,自己踢的也是進攻的位置。

作者: 豆羽

Alfred透露近日都忙於籌備將於5月6日舉行的拉闊音樂會。音樂會除了個人演唱的部份外,Alfred很期待與楊千嬅、藍奕邦和羅力威作音樂上的交流。Alfred會把自己的歌曲重新編排,從而帶給樂迷新鮮感。他亦希望能翻唱一些楊千嬅的經典作品,以男聲演繹歌曲,帶來另一種感覺。

「青春頌」於去年的頒獎禮獲得非常理想的成績,Alfred表示一定要與作曲填詞的藍奕邦合唱,初步構思把「青春頌」和「為執著乾杯」結合,想法多多的Alfred還表示希望四人能一起夾band。曾於去年演唱會自彈自唱的Alfred更透露今次可能會挑戰打鼓,表現另一面的自己。

除了5月的音樂會,Alfred亦快要錄製新歌,現正加緊練習,以最佳狀態錄音。而新的劇集歌曲亦有機會於世界盃前後推出,Alfred希望歌曲可以熱播,希望透過歌曲與大家一起投入劇集的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