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海港城影蜘蛛俠 贏取SONY數碼相機

為迎接《蜘蛛俠2:決戰電魔》於5月1日盛大公映,Sony與海港城攜手合作將「蜘蛛俠」熱潮升?,由今日起至4月27日舉行一連串活動及攝影比賽,讓大家全情投入與「蜘蛛俠」的Amazing時刻。

深受大眾歡迎的經典美國超級英雄「蜘蛛俠」連同電影中常見的大型場景在海運大廈外矚目展現,震撼逼真的場景加入紐約市街頭特色元素,讓大家感到仿如親歷其境。

只認是FANS的你可於4月10日起預先在Google play下載指定手機應用程式《The Amazing Spider-Man 2》,並到海港城Sony Store 專門店及其餘4個位於海港城內的攝影區,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掃描現場海報的圖案,以獲取蜘蛛俠AR圖像,即可盡情與蜘蛛俠合照。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你與蜘蛛俠拍下的合照更可參加「超級英雄攝影比賽」,只需把合資格照片發佈於Sony Hong Kong Facebook,以#SonyHCSpiderman及#harbourcity為主題標籤(hashtag),獲選為最有創意相片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α7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SEL35F28Z鏡頭套裝 (價值HK$18,480) (名額1名) 。

比賽日期:4月10日至4月27日
Sony Store 專門店地點:海港城海洋中心3階309-310號舖
有關比賽活動詳情,請瀏覽SonyHongKong Facebook fan pag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