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EP北京簽唱會現場爆棚 受封“地球一小時”公益大使 (附圖輯)

環球音樂、SMG旗下“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首張個人EP《想想我》自3/14在全亞洲發行以來,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與好評。EP中共收錄四首歌曲,包括2首環球唱片爲李祥祥精挑細選的全新創作《絕地》,《想想我》;2首在Chinese Idol比賽過程中對自己具有影響的歌曲《曖昧》和《流浪記》,此次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力邀到歐丁玉、阿弟仔、葛大爲、呂至杰、歌神張學友御用創作人小安等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爲李祥祥保駕護航之外,李祥祥也專程飛赴臺北接受專業舞蹈訓練及拍攝新歌MV,令這張EP成爲樂壇開年之後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日前李祥祥因以“正裝三件套”的造型出席EP宣傳通告時抹殺現場菲林無數,及出道的半年時間內在音樂、舞蹈、戲劇三個領域的全方面出擊而被樂迷們稱之爲“三件套型男”,當得知自己的全新頭銜時,他也是第一時間在采訪時表示將會在演藝生涯剛剛起航之際不斷努力,在這三個領域上勇闖一片天際。

上周六,Sean李祥祥携自己的首張EP在京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簽唱會,引來京城百餘家媒體及從各地聞訊而來的樂迷們粉絲到場打氣,氣氛相當火爆。活動現場,除了爲到場的歌迷及媒體們傾情獻唱全新單曲《想想我》幷數次引發全場千人大合唱的高潮之外,李祥祥更是在主辦方的精心安排之下與幸運粉絲們親密互動,進行“瘋狂猜歌”游戲,引得全場歌迷們尖叫不斷,氣氛相當火爆!作爲發片之後首次在京的公開露面,許久未見的北京歌迷們紛紛表示特別想念李祥祥,幷希望他多多到北京與大家見面,而從西安趕到現場的粉絲代表更是將賦有特色的兵馬桶帶到現場送給李祥祥,幷表示粉絲們會如兵馬桶一樣永遠守護在他左右,不離不弃!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由李祥祥領銜的電影《香氣》劇組、肖懿航等衆圈內好友也紛紛到現場支持自己發片,當晚李祥祥的心情格外興奮,得到好友們的支持和力挺,及樂迷們精心準備的禮物更是讓他感動不已,連連感謝大家的支持!

此次帶著EP《想想我》在京舉辦簽唱活動,恰巧與“地球一小時”公益環保活動不期而遇,當得知李祥祥將在3月29日晚20:30帶著自己的首張EP與樂迷們共同見證實現音樂夢想重要時刻,“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也特別通過主辦方邀請李祥祥在當晚的活動現場爲今年的“地球一小時”進行熄燈儀式,幷頒發其“地球一小時公益環保大使”獎杯,除此之外李祥祥更是携手粉絲代表共同創作了一幅意義深刻的“環保畫”,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呼籲更多的人保護生態環境,積極加入“地球一小時”環保公益活動的行列。有幸在EP的北京簽唱會投身到此次的公益活動中,也讓Sean李祥祥開心不已,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他表示:“地球1小時”活動于2007年3月31日在澳大利亞的悉尼起跑,至今已持續了第八年,今年可以在自己入行的首張EP《想想我》簽唱會現場與樂迷粉絲們一同完成今年的“熄燈一小時”儀式特別的榮幸,也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微薄的力量號召身邊更多的人加入環境保護的公益活動中!

據悉,在結束完EP《想想我》北京簽唱會的活動之後,3月31日李祥祥將熱力助陣“第21届東方風雲榜”,届時他將現場首秀新歌《絕地》,而後他還會繼續帶著這張備受矚目的音樂作品席捲亞洲各地,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