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MyAr 為MV犧牲第一次 望作多方位嘗試 (附圖輯)

新晉男子組合MyAr於去年10月組成,成員包括隊長Lucas、淇威、Jan Jan及Sam。MyAr是毋忘我的簡稱,寓意樂迷不會忘記他們及其音樂。

四子最近邀請了Miss Hunny擔任非常甜蜜的新歌MV女主角。式逢情人節,推出短短兩日,網上點擊率已達到五位數字,成績可算十分理想。MV中各人出盡法寶務求得到Miss Hunny的芳心,包括唱歌及送花等等,未知現實中的他們又做過些什麼來哄女生呢?Lucas原來曾以強項唱歌向心儀女生表白、Jan Jan就親手摺過九十九朵金莎花;而淇威為製造驚喜更把戒指藏在出奇蛋中,至於廚藝了得的Sam就以自家製巧克力打動女生芳心。

文:Sharon Leung

MV:

談到MV拍攝的趣事,原來隊長Lucas獻出了寶貴的第一次……向女生送花!Sam則因為本身頭髮有造型所以要臨時臨急去健身中心洗頭;Jan Jan就借來真正的校服而淇威就擔心拍攝工作未能如期完成--因為整個MV其實需要一天內拍完,故行程非常緊湊。

音樂方面,MyAr主要走Cantopop、帶外國元素的路線,務求令樂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今年,他們將會把焦點放於音樂製作上,希望於年尾可出版組合的首張專輯。至於歌曲方面,是MyAr的戀愛系列之首部曲。今天夏天他們會推出一首J-pop風格的新歌,描寫不同戀愛階段的心情,期望戀愛系列可以陪著樂迷度過各種愛情時期。

四子為了籌備,由錄音到MV拍攝安排均一腳踢,四出奔走令他們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不停病倒及互相傳染。但有此佳績相信他們都覺得付出是值得的!縱然抱恙,四子亦堅持到監製Lok Chan的studio互相為其他錄音的隊員支持及打氣,團結程度可見一斑。監製對MyAr的表現表示滿意,因這首歌音域廣故不容易唱;和音的地方亦較多,但因為能表現出四子聲音的特質,所以挑選了這首歌作出道作品,務求加深樂迷的印象。

至於MyAr的夢想,他們不約而同地說,希望可於樂壇中佔一席位。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看見四子夢想成真!

MyAr小檔案:

Lucas
代表季節:秋
強項:唱歌
夢想:於博覽館開個唱
最想合作藝人:張信哲

Jan Jan
代表季節:春
強項:打籃球、健身
夢想:在演藝界獲得成績
最想合作藝人:楊坤

Sam
代表季節:冬
強項:演戲
夢想:參與電影演出
最想合作藝人:周潤發

淇威
代表季節:夏
強項:音樂
夢想:於大型頒獎禮獲得成績
最想合作藝人:周杰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