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幸福婚紗look出席慈善活動 (附圖輯及影片)

日前FFx 四人,Shirley楊澤怡、Ceci李詩詠、Mizaki潘穎琳 及 Christy周葆諭 以幸福婚紗look於紅磡海逸坊出席保險公司慈善活動《美國萬通大使關顧童心人生嘉年華》任代言人,為山區兒童籌款。同場還有參賽 Model 及 Dancer,吸引過百人圍觀。

9位參賽婚紗Model

5組跳舞組合共20人先以FFx歌曲見面禮熱身,自選跳舞環節多以近期大熱的韓國組合歌曲參賽。

《見面禮》

FFx 表示,Dancer 們很利害只看她們的跳舞影片就可以將《見面禮》跳得咁好,而且第一次見幾十人一齊跳很不簡單,好震撼。第一次穿婚紗好興奮,不過就不敢吃東西驚穿得不好看,表演完後應該可以吃餐好的。以前沒有想過可以穿上婚紗行Cat Walk,表示有想結婚的衝動,不過就未有男朋友,現在以事業行先,希望搵多D錢,再投資為未來打算。

奪標大熱 Madonna得到亞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