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全新專輯辦亞洲媒體見面會 環球高層贈勝利女神寄厚望 (附圖輯)

時過境未遷,她從來都是樂壇裡那顆最亮的星星,暌違華語樂壇近三年,“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攜個人全新專輯《克蔔勒》,將久違的唱腔和旋律帶回到我們的耳畔。作為加盟環球音樂後的第一張作品,此次她可謂是傾盡所有心血的去完成,在燃燒了近三年的時間之後,這所有的一切都成為燕姿淬煉許久的上上之選。昨日(2月25日),孫燕姿攜《克蔔勒》在京盛大舉行亞洲媒體見面會,以一襲個性十足的白色裙裝驚艷亮相,盡顯獨特的天后魅力,抹殺現場菲林無數,並與京城百余家媒體一一分享新專輯的點點滴滴!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全力參與新碟《克蔔勒》創意設計 2014世界巡演華麗開唱引爆華語樂壇

孫燕姿締造的音樂奇跡並沒有因為時間延長而改變,她的光芒並沒有隨著歲月變遷而削減。這張全新專輯《克蔔勒》從音樂制作到創意、設計,燕姿都全程參與,整張專輯除了動聽的歌曲,外觀包裝設計更是加入她自己獨特的巧思妙想,細節之處無不充滿驚喜。宇宙隕石塊的外盒,開合處內藏的“宇宙引力”磁鐵,有趣是,此次歌詞本也特地選用有行星閃耀的“克蔔勒紙”,而密封裝的CD,則呼應了“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精妙用心的設計也讓它在沒正式發行之前讓無數粉絲難以按捺期待的心情。發布會上燕姿還首次將熱騰騰炮制出來的實體專輯展示給媒體們,手捧著這份沉甸甸的作品,燕姿也是難掩興奮。而被各地樂迷們翹首以盼的“孫燕姿2014 克蔔勒世界巡回演唱會”也已經於2月14日從台北小巨蛋正式起航,在圓滿結束了兩場首秀之後,燕姿還會將原班團隊和內容完整呈現在內地的巡演場次中,屆時她會將精彩的視聽盛宴帶到各地。

天后降臨紫禁城之巔 環球音樂高層贈“勝利女神”雕像寄厚望

本次記者會所在場地尤其特別,從毗鄰長安街的活動現場可以將整座紫禁城盡收眼底,這也令到場的所有媒體們驚呼到:“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空降紫禁之巔。主辦方環球音樂也是煞費苦心營造出一個無與倫比的視聽環境,更是砸重金用LED成像效果將現場布置成“克蔔勒”宇宙氛圍,讓發布會場的所有人放佛置身於一片浩瀚的星海。昨日,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台灣環球董事總經理葉玫君特別趕到現場,而且代表唱片公司精心准備了一尊“勝利女神”銅塑贈予燕姿。“勝利女神雕像”寄意著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對“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可以再度領導樂潮風暴獨占鰲頭的美滿祝願,同時為全新世界巡演所到之處都收獲勝利捷報及長虹的票房助威打氣!

“克蔔勒情歌定律”再續經典 《天使的指紋》搶先版MV全球首播

蓄積了三年的能量,唯有孫燕姿的“克蔔勒情歌定律”是永恆的。不是為了改變而去改變,她是在人生的蛻變中結識了另外一個自己。孫燕姿沒有變,喜歡唱歌的那顆心依然沒變。這三年她聽了將近200首DEMO,進錄音室的時間超過300個小時,每一個環節、每一個音符錙銖必較,因為她知道她所投入的熱情與生命,無法量產。每首歌曲極盡投入,只為讓音樂本身活出自己的靈魂,唯有如此才能讓她的音樂情感恣意綻放。
出道至今,燕姿的音樂作品影響力涵蓋包括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全球華人地區,孫燕姿情歌的覆蓋面積有1千萬3564平方公裡、14億華人所到之處更是讓無數的樂迷粉絲們為之瘋狂!從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推出至此次《克蔔勒》的盛大發行、燕姿的每一張專輯中,都會圍繞著“經典情歌”這個軌道前行。2014年,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蛻變,燕姿帶著自己的全新創作大碟《克蔔勒》回歸華語樂壇,從2000年到2014年期間,燕姿總能讓我們在她的發片周期內聽到最感人的情歌,有最短相隔5個月的《Start》到《Leave》,最長相隔四年《逆光》到《是時候》,在她人生新的一個周期中,她勢必將用全新的音樂作品更新自己以往所締造的經典!

同時,《天使的指紋》的MV也是配合著林夕的歌詞來拍攝的,燕姿以第3人的角度來詮釋這首歌的MV,藉由歌曲來鼓勵樂迷們勇敢等待愛情到來!而燕姿在拍攝這支新歌的MV更是不巧遇到超強的寒流來襲,但為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她也是穿上單薄的春裝,而且還主動提出要取下身上的暖包包,正面直擊寒流,“拼命三娘”本色盡顯。在昨日的媒體見面會上,她第一時間將《天使的指紋》60秒的搶鮮版MV熱騰騰地帶到了《克蔔勒》專輯的亞洲媒體見面會現場。

據了解,在結束完《克蔔勒》亞洲媒體見面會的活動之後,孫燕姿將會攜這張全新專輯在亞洲各地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活動,屆時她會把“克蔔勒”音樂能量散播得更加廣闊,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