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女賊》經典復刻老上海派對,劉愷威唐嫣片花嗨爆 (附圖輯)

《千金女賊》日前在上海召開了發布會,主演劉愷威、唐嫣、楊祐寧、楊蓉首次集體亮相,演員身著手工訂制的精美戲服出場,名士名媛派頭十足,現場爵士樂隊和盛大的復古歌舞表演營造出時空穿越的感覺,復刻了屬於三零年代上海灘的雍容和奢華。

奢華派對,史上最夢幻發布會

在富於老上海風情的和平飯店,一場華麗的歌舞表演正在進行。片方別出心裁將發布會做成了一場盛大的老上海名流派對,每個受邀的女性嘉賓都被贈送了羽毛裝飾的假面舞會面具,爵士樂隊演奏著復古優雅的旋律;大幕落下又重新開啟時,歌女,舞者,魔術師帶來一出出好戲……西裝筆挺的侍應生穿梭在舞台下,門口更有“報童”叫賣當天最大新聞:白幫老大白正擎(劉愷威飾)和盛家公子盛介文(楊祐寧飾),正在為一個叫“蔣心”的身世神秘的女子(唐嫣飾)爭風吃醋——實際上,這正好是電視劇《千金女賊》的劇情,現實和劇情須臾交錯而又疊加,令人如墜夢中。而《千金女賊》的四人海報與風度翩翩的四位主演,就在這夢幻的情境裡首次驚艷亮相。眼而神凌厲的劉愷威,溫文儒雅的楊祐寧,單純可愛的唐嫣,以及小巧卻霸氣的楊蓉,配以令人眼花繚亂的絢麗背景,讓人對該劇充滿期待,也引起現場粉絲尖叫不已。

片花緊湊令人窒息,唐嫣身世惹猜想

在同樣是首次曝光的片花裡,現場媒體和粉絲也首次見證了這部華麗大劇的廬山真面目:從一次意外的火車事故開始,在30年代的上海灘,命運的糾葛讓男女主人公的關系始終處在撲朔迷離之中,最終上演令人潸然動容的虐戀。片花似乎暗示了唐嫣的命運歷經大起大落,感情也在兩個男主之間游移不定,她最終的命運如何?又會選擇哪位男主?這都成為了現場熱議的話題。當然,貫穿整個片花的動作戲也為該劇加分不少。在那個紙醉金迷又危機重重的年代,當然少不了跑酷、摩托追逐等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時髦動作戲份。

《緋聞女孩》與《蘭陵王》班底聯手再現上海灘別樣時尚

實際上,該劇制作班底由《蘭陵王》原班人馬組成,之前就以搭建夢幻華麗的視覺而為業內外熟知,此番拍攝《千金女賊》,該劇的美術造型更重金禮聘了著名美劇《緋聞女孩》和《欲望都市》的美術Charles先生,他的加盟讓《千金女賊》在還原年代特色之外,更增添了幾分西式的時尚感,從片花來看,歐式的豪華裝修和美式的哈雷風混搭在一起,使得《千金女賊》呈現出的奢華感與此前的民國背景電視劇真真大不相同。

劉愷威楊祐寧二男爭女,張萌嫵媚驚艷

電視劇《千金女賊》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白幫幫主“白狼”、少爺盛介文與“千金女賊”蔣心之間傳奇的愛情故事,戲中劉愷威扮演的白狼白正擎與楊祐寧扮演的盛介文,有著神秘的家世淵源,卻都對唐嫣展開了追逐,並因此引出了一段既相幫又仇恨的復雜關系;因為要生存下去而對閨蜜蔣心痛下狠手的小寒則讓人又愛又恨。不過當天發布會上,西裝筆挺的兩位男士倒是親切友好,不但與唐嫣、楊蓉親密共舞,心情大好的他們更是邀請了粉絲上台與他們共跳華爾茲。而唐嫣也表演了劇中她學到的精巧小魔術與嘉賓互動,瞬間謀殺菲林無數。此外唐嫣也坦言劇中又是與她害怕的小動物相處,又要學習諸多技能,是一次巨大挑戰,但也從中收獲許多快樂。

除四位主演,該劇配角也啟用強大卡司陣容,星光熠熠。著名演員張萌飾演的舊上海名媛姚媚兒盡展嫵媚,她在劇中將對白狼展開熱切的攻勢;翟天臨、魏千翔兩位在《蘭陵王》中大放異彩的演員也在劇中驚艷客串了一把;此外,邰智源扮演的雷霸天將蠻橫但義氣的幫派老大演得惟妙惟肖;諧星臧洪娜則在戲裡戲外給眾人帶來無邊歡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