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 《青春愛最大》廣州簽唱會 2月22日舉行

TimeZ 《青春愛最大》廣州站簽售活動將於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15:00在富邦中心正門大堂舉行,活動當天將會給歌迷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TimeZ攜青春最愛感恩前行,打造中國獨有C-POP文化

TimeZ是由中國“組合之父”司捷先生創辦的北京捷特聯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韓國CJ E&M集團強強聯合,按照國際化的藝人培養模式重金打造的新時代全民偶像男團,2012年10月18日在韓國著名歌謠節目《M!Countdown》以中文主打歌《偶像萬萬歲》成功出道,並由此開啟中國偶像組合2.0時代的征程。

其經紀公司總裁、著名音樂制作人司捷先生與韓國CJ集團不僅是希望這個中韓混血組合可以將韓國文化帶入中國,與此同時,更多是希望TimeZ可以將中國文化傳播到韓國,為C-POP音樂和K-POP音樂的融合邁出最重要也是最艱難的第一步。這六位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少年身肩重任,在為自身夢想努力的同時,也在為引領偶像組合音樂潮流奮進著、拼搏著!

2013年11月,TimeZ心懷感恩之情,帶著這張具有特殊意義的感恩版迷你專輯《青春愛最大》歸來,用愛詮釋最美好的青春和最珍貴的夢想。青春沒有什麼不可以,青春就應該“揮霍”在最愛的夢想上:敢想敢做,才是最大的贏家!

《青春愛最大》夢想無可取代,時光系男孩TimeZ邀你一同啟程

TimeZ這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青春愛最大》正是代表了一種正能量的態度,引導年輕人積極面對生活和人生,走入一種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激勵現在的年輕人將年輕時獨有的愛迸發出來,腳踏實地的都好人生的每一步。

中韓合力重金打造《青春愛最大》,全民優質偶像TimeZ唱出追夢宣言

TimeZ一周年感恩紀念版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青春愛最大》由新銳音樂人劉佳作曲、陳立志作詞,韓國著名音樂人Master Key編曲,舞蹈更是重金邀請在韓國久負盛名的舞團switch傾力加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